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奔驰在本次法兰克福汽车展带来新技术引人关注

时间:2017-08-30 14:18:2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最近国外汽车展发生了什么大事呢?那就是我们的奔驰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秀出了最新的高科技车型,和我们一起来看看是什么车型吧!

汽车展


       据悉,在此次车展中奔驰将全球发布自己的首款HyperCar--AMG Project One,此外还有电动概念车EQ A Concept以及燃料电池版GLC车型。
       据悉,奔驰AMG Project One将搭载一套由1.6L V6和多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功率将超过746kW。据悉新车动力系统中的1.6L发动机源自刘易斯·汉密尔顿在2015年F1赛事中的同款发动机。          据此前消息,新车售价为227.5万欧元(约合1681万元人民币),并限量275台,而据最新消息,这275台车型已全部售罄。
       此外, 奔驰还将发布紧凑型轿车领域第一款全电动概念车--EQ A Concept。燃料电池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也将在首次亮相,GLC F-CELL EQ车型将会正式发布,该车的续航或将超过500km。
       以上就是奔驰在法兰克福汽车展上最新的资讯,想要了解更多国外展会消息,可以联系我们。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