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波兰华沙国际医疗展10月开展 具体参展地址一览

时间:2017-09-01 09:16:5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一年举行一届的波兰华沙国际医疗保健展将在10月19日开幕,该展会由Lentewenc LLC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波兰华沙会展中心,该展会是波兰最大的医疗医药展会之一。

2017波兰华沙国际医疗展10月开展 具体参展地址一览
        波兰华沙医疗保健展展品范围如下:
        医疗设备:医疗技术设备、实验室仪器设备、医疗电子设备、医疗诊断设备、眼科设备及防护产品、外科手术器具、急救应急设备、医院&口腔&医务设备、牙科服务设备及一次性医用产品、医院和家庭用一次性医用产品、医院牙科、医务用数据处理系统、牙科整形外科、复原设备。
        药品类:国外处方药、药草制剂、补充矿物质及维它命等营养类保健药品、食疗类营养产品、顺势疗法制剂、皮肤病学制剂、母婴医疗护理产品及婴儿食品、个人卫生产品、失禁产品、医疗消费品、化妆品。
        医疗卫生用品:棉签、棉球、医用制品、防护服、口罩、手术单/衣/帽/瞳、止血纱布、绷带、脱脂棉、水刺无纺布、复合基布等一次性医用纺织品及纤维制品;
        波兰是高福利国家,波兰用在医疗保健的费用支出占GDP的7.0%-7.6%,相当于西班牙和挪威水平 (7.3%),接近欧盟国家平均水平(7.7%)。波兰入盟后的经济得到了良好发展。波兰目前共有600家医疗设备、器械和敷料的生产商,波兰医疗设备生 产商有245家。其政府正在进行医疗体制改革,推行医疗机构私有化,提高个人应缴医疗保险金比例,加上人们对医疗保健服务的重视,使得医疗保健品的需求量 逐步增加,消费比重将会进一步提升。波兰医疗器材约74%是由英国、德国、美国进口的。此外,近90%生产医疗产品的原料依赖进口,是中国企业进入当地市 场的良好时机。
        波兰是2009年唯一免于全球经济危机衰退的欧盟国家。并且在2010年及2011年保持经济增长,2011年的经济增速为4.3%,2012年预计增速3%。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评估波兰作为海外直接投资目的地排名世界第六 。同时波兰作为欧洲最具投资吸引力国家之一。很多跨国公司如夏普、戴尔、东芝已经在波兰建厂。高科技投资已频繁的涌入波兰市场。
        据悉,波兰华沙人口密集,超过280万人,而波兰地区对于医疗保健这一块非常重视,用在医疗保健的费用支出占GDP的7.0%-7.6%,其中有90%生产医疗产品的原料依赖进口,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