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iPhone 8发布会定了? iPhone8售价是多少?

时间:2017-09-01 09:57:2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日,有人传苹果将公布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2日举行,苹果将发布iPhone 8、iPhone 7S、iPhone7SPLUS,其中iPhone 8的配置最惹人关注,手机行业进入到秋冬季,华为也将发布新款旗舰机,对于果粉们来说,这三款iPhone你想入手哪一款呢?

iPhone 8发布会定了? iPhone8售价是多少?
        iPhone8手机配置
        iPhone8手机的配置方面很多方面也是基本确定,比如将会使用OLED全面屏,取消前置的home键,当然还有无线充电等,其它方面将会使用IOS11系统和苹果A11处理器!
        分析师认为,苹果可能会向 iPhone 8 用户提供 Apple Music 的一年免费使用和 200GB 的 iCloud 存储,而这些服务在一年内也能带来98亿美元的收入。巴克莱称:”这个捆绑服务对于苹果来说是可行的,它既可以让人们在购买昂贵的新iPhone之后得到一些优惠福利,同时还可以让苹果的订阅服务能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巴克莱还补充道:“苹果完全可以通过iPhone销售额的增加来弥补捆绑服务所需要的成本,实现毛利增长13亿美元,尽管这部分毛利只有1.8个点。”
        iPhone8售价是多少?
        不得不说苹果真会赚钱,这也是让苹果在当前iPhone销量下滑的情况下,依旧可以拿手机市场几乎70%的市场利润,不过目前iPhone8的价格也是让很多网友直呼太贵,买不起买不起啊!当然如果感觉iPhone8太贵其实iPhone7S等升级版版本的价格还是属于正常的价格,目前的iPhone8大家会考虑吗!
        不管怎么样,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iPhone 8 的面纱即将揭晓,我们尽情期待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