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日本10月哪里能参展? 2017日本电子高新技术展何时开展?

时间:2017-09-07 11:08:0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日本是个电玩游戏大国,日本电子高新技术也非常先进,2017日本电子高新技术博览会将在10月3日进行,该展会由CEATEC JAPAN Organizing Committee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日本千叶市,日本电子高新科技博览会(CEATEC JAPAN)是日本最具国际先进水平的展览。

日本10月哪里能参展? 2017日本电子高新技术展何时开展?
         CEATEC展已成为日本国内电子、通讯领域最具代表性、规模最大的电子通讯博览会,每年吸引十几万观众到场洽谈交流。 商机无限在建立日本国内产业交流平台的基础上,加强了国际间合作交流,日本电子高新科技博览会已经成为国际企业进军日本电子市场以及拓展国际业务的高质量展览会。会展同期业界关键人物和顶级领袖发表的讲演以及举办的专业研讨会,将让您全面体验电子业界的最新流行走向。
         日本电子展CEATEC 的消费电子前贸易展将成为CPS / IoT展会,主要关注物联网,这是社会转型的动力。今年,CEATEC JAPAN将作为社会5.0展示会,日本超智能社区未来的概念。日本CEATEC向世界展示如何实现这一增长与发展的愿景,CEATEC JAPAN旨在打破传统的障碍,汇聚政策,行业和技术,追求“连接社会,创造未来”——物联网,机器人和人工智能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日本电子展CEATEC将揭示物联网,机器人和AI都将发挥重要作用的未来。在社会5.0关键组成部分的许多话题中,将有Fintech,旅游,智能城市,自驾车,智能家居,网络安全,智能农业,5G,数据挖掘和开放数据。总共有100多个这样的会议计划。
         日本电子展展品范围包括:
         电子元器件/组件/设备:半导体、电子显示器件、无源元件(电阻、电容、变压器、晶体等)、连接器件(连接器/开关/继电器等)、功能器件(蜂鸣器、磁头、微电机、传感器等)、模块、电路板、电线电缆、电池和材料、磁性材料、工业设备等。
         数字网络:家用及个人产品、数字家用电器、移动网络产品、消费类电子产品、汽车电子产品、家用网络产品、网络及广播服务、数字软件产品、网络平台、中间设备等。
         日本电子高新科技博览会诞生以来,将数字社会最尖端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汇集一堂,作为日本向全球发送资讯的基地,不断成长。每年都会吸引日本国内外的IT、电子光学相关企业团体前来参展。
         据悉,该展会在高新科技技术上面可以增加各国之间的交流,海外市场的拓展给中国企业带来不少的商机,日本电子科技展已经成为进入日本最高质量的行业展会。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