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透明塑料将掀起新一轮的时尚热潮

时间:2017-11-16 11:38:2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透明塑料成为新的流行元素,这样再也不怕下雨天穿不出时尚感了,让我们来看看是怎样的透明塑料引领潮流吧!

56219.jpg


        前段时间才结束的时装周上,透明PVC元素贯穿始终,看来前几年风靡过一阵的“透明塑料”又回归了!风头正劲的新Calvin Klein在2017秋冬系列中就已经大肆使用透明PVC面料,灰色格纹透明风衣、PVC拼接毛衣已然有爆款之势。Miu Miu秋冬系列透明雨衣明星潮人人手一件疯狂刷屏。Valentino也在18大秀中把他家的经典Spike手袋换成了透明材质。透明PVC单品疯狂来袭,下雨天也能时髦到飞起!

       透明塑料掀起时尚热潮,也将会让塑料生产企业找到新的产品进行生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