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共享单车竞争越来越激烈 摩拜、ofo合并你怎么看?

时间:2017-11-28 14:33:4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段时间,共享单车各大品牌走向没落,一系列的问题也被曝光,共享单车的运营比想象重要难。共享单车的两大巨头摩拜与ofo小黄车网传正在洽商合并的消息,据悉两家巨头合并之后,估值可能会超过40亿美元。

共享单车竞争越来越激烈 摩拜、ofo合并你怎么看?
        目前,已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十余座城市紧急暂停共享单车新增投放。也就意味着,共享单车竞争如今已经步入后期,作为共享单车的两大巨头,很多用户也十分关心摩拜和ofo日后的发展,对此,ofo方面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不知情,我们也是通过网络才看到这个消息的。”
        随后,摩拜方面也回应称,“摩拜单车目前已经进入全球超过180个城市,每天提供超过3000万次骑行,技术、产品和运营效率遥遥领先。摩拜单车将继续专注于用户体验和全球拓展,不考虑合并。”看来摩拜这是相当有自信了。
        悟空单车、町町单车等多家企业相继倒闭,酷骑单车、小鸣单车押金难退,而曾被称作除了摩拜和ofo以外的第三大共享单车品牌企业小蓝单车的倒下,对整个市场更具有强烈的象征意义。
        专业分析师将小蓝单车的倒下视为共享单车泡沫破灭的一个个信号,行业洗牌加速,共享单车倒闭潮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哈罗单车与永安行的“联姻”会打破摩拜和ofo两家独大的局面吗?
        ofo投资人朱啸虎曾经说目前ofo与摩拜占据了共享单车95%的市场份额。
        所以综合现在的市场情况来看,哈罗单车与永安行合力占据的市场份额,并不能对ofo和摩拜构成冲击。
        但市场的占比有时候并不能说明问题,小YOU觉得合并后的哈罗单车和永安行会成为享单车领域的一个变量和有力竞争者。
        但连摩拜与ofo都在考虑合并问题。近日,朱啸虎又再次发声,斩钉截铁得说,摩拜、ofo合并是最好的选择。
        现在这个阶段也是行业开始真正发力的时候,摩拜和ofo经历多次大战后会最终合并这也预示着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存活下来的才会成为胜者。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