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最新英国商务签证办理所需材料清单一览

时间:2016-11-14 16:56:1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最新英国商务签证办理所需材料清单一览,让大家在去英国参展时能够顺顺利利的办好商务签证,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同时这也是企业成功出国参展的重要一步,希望大家能够仔细的查看,避免遗漏而导致不必要的麻烦。

英国商务签证材料清单

英国商务签证材料清单需要大家认真查看

中国公民前往英国进行商务活动需要事先获取签证。

最新英国商务签证办理所需材料清单一览:

对于您所提供的每一份文件,都必须包含原始文件和复印件。这包括了您的护照的生物数据页(即含有您的照片的那一页)的复印件。如果您没有提供每份文件的复印件,那么我们可能不会把您的原件返还给您。

您完整填写并已签名的英国商务签证签证申请表。

成功在线支付英国商务签证费用确认电子邮件的打印件。

目前有效的旅行文件或护照。您的护照中必须包含有至少一页的前后两面都是空白面的护照页,以便插入您的签证。

一张护照照片尺寸的彩色照片。照片必须遵守我们的照片指南中的要求。

您的户口簿及其翻译件。

如果您不是您递交申请所在国的公民,那么您需要提供您在这个国家的许可文件。

显示出您以前的旅行记录的旧护照。

您的婚姻状况的证明文件。此类文件可以包含结婚证书、民事同性伴侣关系证书、离婚证书或死亡证书。

您目前的工作或学习或者是商业执照的证明文件。

证明您有足够资金支付行程费用的文件,比如银行兑帐单或过去6个月的工资单。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