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7年中东迪拜国际果蔬展的市场发展如何?

时间:2016-12-19 11:50:3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2017年中东迪拜国际果蔬展的市场发展如何?值得我们去参加展会吗?这些问题是很多准备出国去开拓新市场的企业所关注的问题,而且也是我们在出国参展之前需要认真考量的。所以接下来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2017年中东迪拜国际果蔬展的市场发展情况。

2017年中东迪拜国际果蔬展市场发展

中东迪拜国际果蔬展上的果蔬产品

2017年中东迪拜国际果蔬展主办方将邀请更多的专业的观展商参加,包括中东地区和亚非果蔬界的批发商、零售商、进出口商、经销商。展商对展览效果都非常满意,每届都有展商现场与客户签订合同和订单的情况。2015年迪拜果蔬展得到迪拜市长、迪拜财务部长的大力支持,并取得了重大成功,展会面积达10000平方米,10个国家展团。

近几年,迪拜果蔬市场备受青睐,中国企业异军突起,成为迪拜果蔬展的主力军。在上届展会上,中国参展企业继续延续着现场成单的传统,带着订单与合同满载而归。中国展团中由江西省外贸促进中心及市县政府共同组织江西当地龙头果品企业参加了上届展会,展品有着名的南丰蜜桔,赣州脐橙,柚子等,现场专业采购商络绎不绝,展商为各国客户进行产品讲解,并将产品一一请客户品尝,得到了众多客户的青睐,此次面对面的洽谈使中东以及国际客户更进一步了解了中国果品市场,为中国特色优质水果打开中东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为出口中东迈出了重大一步。

2017年中东迪拜国际果蔬展市场发展分析:

迪拜酋长国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第二大酋长国,位于出入波斯湾霍尔木兹海峡内湾的咽喉地带。同时迪拜市也是阿联酋第二大城市,位于阿拉伯半岛中部、阿拉伯湾南岸,是海湾地区中心,被誉为海湾的明珠。

阿联酋大部分国土处于沙漠地区,农业发展薄弱,是一个高度依赖农产品进口的国家,外来人口占90%。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形成连接海湾、中东及非洲等地区的转口贸易优势。目前阿联酋已经成为中国在中东地区的最大农产品贸易伙伴。根据有关数据,我国出口阿联酋主要农产品有:各类水果、蔬菜、白瓜子、番茄酱罐头、大蒜、花生、姜、玉米油、水果罐头、茶、果汁等农产品。

相信通过这些2017年中东迪拜国际果蔬展的市场发展介绍一定能够帮助大家来了解国外的展会发展,让更多的企业都能够出现在国际展会上大显身手!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