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纺织品成本问题值得关注,纺织品成本到底是多少?

时间:2017-10-20 10:51:1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纺织品的成本问题这次惊动了央视,是什么原因让纺织品成品出现问题呢?让我们和记者一起了解。
        随着的经济不是太景气,不管哪个行业都有太多的困难,近日一则浙服装厂接连关闭的新闻引发关注。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服装生产国和消费国,吸纳了大量的就业人员,也为当地贡献了不少的财税收入。然而,近年来,受到市场需求缩小,经营成本上升的双面夹击,我国服装制造业正在经历成本之困。
        去年年底,在浙江诸暨市的枫桥镇又有9家企业停产关门,其中,7家都是纺织服装厂。在镇上的一些服装企业看来,这些企业相继关门倒闭、最直接的原因是受了融资担保的牵连。
        在成本上升,销售价格没有上升倒逼之下,企业的利润非常小,甚至亏损,所以,一部分服装企业选择了停产,或者是转移到其它成本比较低的地区去,或者选择破产。
        因为对方的债务,必须你担保这家企业去偿还,如果某一家企业破产了,那边银行对我的授信就会降低,就会抽资而且它会产生一种多米诺骨牌这种效应。
        据了解,目前,诸暨枫桥镇的服装厂从原来的50多家已经减少到30来家,整个诸暨市的纺织服装企业,则从最多时候的650多家减少到现在的2、300家。
        在成本上升,销售价格没有上升倒逼之下,企业的利润非常小,甚至亏损,所以,一部分服装企业选择了停产,或者是转移到其它成本比较低的地区去,或者选择破产。

timg.jpg



服装企业倒闭主要原因:
        企业经营不善,走下坡路的主要原因在于整体市场需求出现了不利的变化:竞争加剧、高成本结构、财务控制不足、管理薄弱、大项目以失败告终、营销活动较少、收购来的业务表现不佳及质量低下。

具体体现:
1. 企业的总体环境。总体环境中,可能影响企业业绩状况的因素是行业衰退、金融市场是熊市等。
2. 企业政策。企业政策包括战略、投资、商务、运营、财务和行政政策、人力资源管理以及公司治理等;常见的企业倒闭类型包括:创业公司、盲目增长型公司(增长雄心过大或极端迅速扩张)和对环境变化漠不关心的企业等。
3. 企业和企业利益相关者之间的互动。企业必须考虑公司与其利益相关者之间的互动:客户和竞争对手是非常重要的。其他利益方(如供应商和银行)对公司也有影响。
4. 管理人员的态度和疏忽。不成功的创业公司的管理人员的主要错误在于他们在建立公司过程中的鲁莽;对营业额的过高估计触发了盲目增长型企业的恶化;对环境漠不关心的企业管理人员缺乏必要的积极性和决心。
5. 管理者及其管理风格的影响。管理者的管理技能不够、管理方式不合适是很多公司破产的原因;不仅仅管理者的素质和管理技能会影响公司的生存机会。有许多管理者个人的性格特征强烈地影响着公司的业绩。
6. 企业所处的行业、企业本身的历史与规模。年轻的公司必须及时与客户、债权人、供应商以及其他组织建立稳定的交流关系。此外,在同行业间还存在一种传染效应;公司特征、公司的管理者以及公司政策之间存在很强的联系。
        以上就是纺织品成本之困的原因,希望我们的纺织品企业引起重视。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