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西班牙马德里国际电力照明展市场环境分析

时间:2017-01-18 10:10:5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市场分析】西班牙马德里国际电力照明展相信很多业内人士都知道,但是真正了解该展会的人不多。而这个展会是打开欧洲电力照明市场的最好平台,所以在这里作为为大家提供出国参展服务的我们,自然要帮助大家分析一下该展会的市场环境了。

西班牙马德里国际电力照明展市场环境分析

西班牙马德里国际电力照明展上的照明产品

西班牙马德里国际电力照明展是西班牙最重要的展会之一,并在国际展会中享有盛誉,对照明领域的发展有很大的影响。自1982年举办第一届以来,两年一届,逢双年举办,已成功举办了17届,参展商、专业观众和展出面积都逐年增加,上一届西班牙马德里国际电力照明展同比增长46%,上一届共有来自世界各国的展商547位,其中照明的展商有118位。一共设有4个展馆,其中照明展区位于6号馆,面积达10800平方米。上届观众达到37000人次,且只为专业观众开放,同比增长4%,西班牙本国的观众大多来自马德里,其余分别来自安大路西亚,加泰罗尼亚,瓦伦西亚,卡斯提尔及巴斯克地区,国际观展商分别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英国,摩洛哥,巴西,智利,墨西哥以及哥伦比亚等71个国家。

西班牙马德里国际电力照明展市场环境分析:

西班牙是欧盟的第四大经济体,也是世界上第十三大经济体以及第十一大投资国以及第九大投资接受国,以及拉丁美洲的第二大投资国,欧盟国家中经济增长较快的国家,已连续十多年快速增长,在西方国家中是少见的。在欧盟28个成员国中,2015年上半年中国LED产品出口至西班牙占欧盟市场8.41%。随着欧盟白炽灯的禁用以及逐步淘汰卤素灯,全欧洲乃至西班牙对LED照明设施及设备的需求将不断增加,西班牙着名的白色小镇米哈斯近期将部分老式路灯替换为节能环保的LED灯具。其中从市政厅到Fuente de la Seda广场之间的地段约可节省7100瓦的电力。

以上不仅对西班牙马德里国际电力照明展的市场环境做了分析,还为大家介绍了该展会的发展概况,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深入的了解这一国际展会的影响力,为企业出国参展带来宝贵的参考资料。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