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法国签证办理中心详细资料【工作时间、业务范围】

时间:2017-03-07 17:17:4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签证知识】对于那些初次到法国参加国际展会的商务人士来说,了解法国签证办理中心的详细资料,比如工作时间、业务范围等,是我们出国参展的第一步。

法国签证办理中心

图为法国签证办理中心外景

北京法国签证办理中心:

北京领区的签证申请者需要将其申请材料递交到中智签证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 侨福芳草地大厦C座3层05单元(可由南门进入) 100020,签证申请中心工作时间为:8:30至16:30。

以下为签证申请中心业务受理范围暨签证类型:
1.空港过境签证及过境签证
;2.访友,探亲及旅游类的短期签证;3.团队短期旅游签证
;4.短期商务签证
;5.赴法从事科学研究人员及其配偶、子女的长、短期签证;6.长短期留学签证
;7.长期家庭互惠生签证。

法国大使馆:

若您希望将材料直接递交至法国大使馆(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至12:00 ),请致电中智签证预定时间,上述签证类型以外的签证申请仍需直接递交至法国驻华使馆领事部:

1.
申请在法从事工商,手工业活动及设立企业长期签证;
2.申请在法企业从事工商或手工业活动长期签证
;3.申请欧盟或欧洲经济区公民家属短期签证;4.申请法国人配偶短期签证;
5.申请法国人配偶长期签证;6.申请被收养儿童签证
结婚签证。

法国驻华使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天泽路60号 1006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 14:00—17:30。

电话: (00.86.10) 85.31.20.00

传真 : (00 86 10) 85.31.20.20

以上就是法国签证办理中心的一些详细资料了,希望大家在办理时能够仔细的按照上面的工作时间和业务范围准时的去到相应的签证中心,这样才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