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在职人员的德国旅游签证材料清单

时间:2017-07-19 17:25:4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德国旅游签证材料清单第一项请先确定自己的身份,是在职人员还是自由职业人员或者是退休以及学生,本文只针对在职人员罗列了德国旅游签证材料清单,和小编一起来学习在职人员的德国旅游签证材料清单吧!

图: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IAA


【护照原件】:有效期超过6个月的因私护照,如有旧护照请提供,如旧护照丢失需公安机关开具丢失证明。 PS:护照号码为G开头的旧版护照,签名页(尾页)要由申请人亲笔签名。
【2寸证件照片4张原件】:近半年内拍摄的白色背景2寸彩色证件照片4张,规格:33*48mm或35*45mm。 要求:照片为六个月以内所拍,要求:五官清晰,嘴巴合拢,表情自然,笑不露齿,且嘴角不能上扬。如配戴眼镜:镜框不宜过粗,且不能遮挡眼睛;不能佩戴深色眼镜,镜片不能反光。
【身份证复印件】:申请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尽可能的复印清晰些。
【户口本复印件】:申请人所在户口本所有信息页的复印件一套,需包含户口本首页、户主页、本人页及配偶页(包括迁出、注销页)
【结婚证或离婚证复印件】:已婚者请提供结婚证或离婚证复印件,证件丢失者需在派出所/民政局开具相关证明(未婚者忽略此条)。
【近6个月活期明细对账单】:申请人本人名下银行活期存折或银行卡最近6个月的对账单,最好使用工资卡对账单,用以证明收入情况,余额建议超过3万以上用以证明可以支付本次出行的费用,也可使用多张卡对账单证明收入和余额的情况。
【3个月信用卡对账单原件】:申请人名下的信用卡3个月对账单,银行邮寄的原件或银行发送的E-mail电子对账单打印件,用以证明申请人的消费能力。
【车辆行驶证复印件 (可选) 】:申请人名下或配偶名下的行驶证复印件,用以证明申请人固定资产。
【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复印件】:申请人本人或配偶名下的房产证复印件或购房合同复印件,用以证明申请人的固定资产。
        以上就是在职人员申请德国旅游签证材料清单,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德国展会的消息,可以直接与客服联系。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