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红酒市场和欧洲班列

时间:2017-07-26 17:41:5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红酒市场在国内是新兴市场,但是运输确是个大难题,那么现在这个问题在一带一路环境下,又有什么改观呢?请看报道。

红酒市场

图:日本东京国际健康博览会


         美国《福布斯》双周刊网站7月23日刊发题为《欧洲红酒如今是如何通过“一带一路”班列源源不断地进入中国市场的?》的文章称,经铁路直接运往中国的欧洲红酒已经成功穿越亚欧大陆抵达中国,从而为欧洲的红酒生产商将它们的酒瓶摆上全球增长最快的红酒消费市场的餐桌开辟了一个新的途径。
        这次将欧洲红酒经铁路运到中国,是专注于酒精饮料运输的怡富希勒布兰德货运公司与欧亚集装箱列车运营商英铁瑞集团的一次测试性运输,意在验证红酒能否以这种方式安全运输。列车于5月5日从德国的杜伊斯堡出发,28天后抵达中国城市义乌,期间跨越6个国家,行程11400公里,比走海路节省8天时间。
结果,不论是红酒还是红酒的包装都没有受损。
        红酒是最适合通过跨欧亚列车运输的商品。这是一种高价值商品,中国人消费的红酒量日益增加,更直接更快速地运抵市场能带来收益,但对于海运和空运来说,红酒过于笨重和庞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