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国际展会信息网告诉你去台湾要如何办理签证

时间:2017-08-04 16:42:5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去台湾要如何办理签证呢?想必有很多人不知道,国际展会信息网告诉你这些资料要如何办理吧!

国际<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xinx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展会信息</a>网


1、大陆居民赴台旅游须办理“两证一签”,即《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中华民国台湾地区入境许可证》和台湾个人旅游签注G签。
2、通行证有效期为5年,个人旅游签注有效期为6个月,入台证有效期为3个月,最长停留期为15天。
3、申请人自行前往户籍所在地出入境管理处办理 《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自由行个人旅游签注(G 签),一般为 15 个工作日,时间以各地要求为准。
4、办理《大通证》所需材料:提交填写完整的《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申请表》;2寸白色背景彩色照片1张,贴在申请表上;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同时申请相应的签注。
5、入台证是不能自己去公安局办理的,目前必须经有资质的旅行社代为办理,但不限制办理的地点,也就是任何城市与合法的网络旅行社商店都可以办理。
6、大通证是大陆发的,入台证是台湾发的,必须先办好大通证和G签,再凭大通证办理入台证(仅针对自由行)。最好出发前一个月就要准备办理大通证和入台证,否则可能无法按时出发。入台证可以异地办理。
7、未开放自由行城市居民可办理健检签证(医美签证)赴台旅游。通过这种方式入台,除了有一天要到指定医院进行健康检查或医学美容之外,其余时间都可以自由活动,等同于自由行。
8、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深圳这6个城市就业的非本市户籍人员可凭户口簿、二代居民身份证、暂(居)住证,以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在就业地连续一年以上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申请自由行。
9、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深圳这6个城市高等院校在读的非本市户籍大学生可持户口簿、二代居民身份证以及就读院校出具的在学证明,向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自由行。
        以上就是国外展会信息网关于办理台湾签证的相关消息,需要办理台湾签证可以直接与我们联系。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