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柬埔寨签证怎样办理? 2017柬埔寨签证需要多少钱?

时间:2017-08-10 16:14:2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柬埔寨地处东南亚,该国主要的经济为农业,工业基础薄,所以这里的物价偏低。对于中国游客来说这里非常适合旅游,这里的人对中国人非常友好。

 柬埔寨签证怎样办理? 2017柬埔寨签证需要多少钱?
       坐拥450公里长的海岸线,柬埔寨海滩被评为世界最美海滩之一,天津优联集团从2008年起,实施“走出去”战略,与柬埔寨合作开发国公省内360平方公里的沿海土地,建设七星海旅游特区。
         西港不仅是外国游客的度假天堂,也是柬国富人的旅游胜地;这里的风光、沙滩不亚于马尔代夫、帕劳,是目前东南亚海岛游中不可多得的“处女地”……海岛、沙滩、海水和夕阳,构建了这里纯净而美好的风光。
         说了这么多,想要前往柬埔寨需要办理签证,那么柬埔寨签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
         中国公民赴柬埔寨,须事先到柬埔寨驻华使、领事馆办理签证,自第三国赴柬,可在柬国际口岸办理落地签证。2012年开始,泰国与柬埔寨单一签证协议正式开始生效,包括中国在内的35个国家和地区的公民可以凭单一签证进入泰柬两国。不过入境的时候,还是必须补办手续和费用。目前柬埔寨驻华使馆、领事馆一般只发旅游、商务签证,有效期3个月,停留期为一个月。
         柬埔寨签证所需材料:
         1、护照原件 (有效期为半年以上);
         2、2张2寸白底彩色照片;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如实填写申请签证资料表;
         5、出示在职证明,(12岁以下儿童免,但儿童不能单独送签)。
         柬埔寨签证办理多少钱?
         签证费:310元人民币(电子签证费用为25美元,约合150人民币)
         关于柬埔寨电子签证:
         办理前须具备:有效护照、有美元帐户的VISA/MasterCard信用卡、电子版的白/蓝色背景照片,大小小于1MB,注意图片格式
         适用范围:柬埔寨电子签证只适用于那些持有第三国有效签证和往返机票、打算从第三国进入柬埔寨的中国游客。也就是说,单持柬埔寨电子签证的中国游客目前还不能从中国出境,该签证只能作为入境柬埔寨的批文。这是由于柬埔寨电子签证尚未在中国出入境部门备案,所以不被承认。你只能凭第三国(如泰国,马来西亚等)签证和机票出境,并经第三国从你申请柬埔寨电子签证时指定的口岸进入柬埔寨。
         以上就是柬埔寨签证办理需要注意的事项,柬埔寨不仅有吴哥窟还有金边的“原始”沙滩,想要去旅游的朋友们切记提前办理好签证,如有不懂的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