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2017-2018最新加拿大留学费用:排名前十的专业

时间:2017-09-20 14:00:2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几年前往加拿大留学的人越来越多,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加拿大留学费用涨价了!并且是所有的加拿大本科学生费都涨价了!平均上涨3.1%,本科学费上涨$6,571,不同的专业涨幅大不相同。

2017-2018最新加拿大留学费用:排名前十的专业
      加拿大学生联盟副主席Charlotte Kiddell则表示,学费升高将许多低收入家庭的学生挡在大学门外,包括低收入的土着社区居民。高昂的学费成了有些家庭的“按揭贷款”。
        “中学后的教育是追求高质量生活的核心,而一些人却因为学费被拒之门外,太荒谬了。”她说道,“加拿大7%的工作要求有中学后的教育证明,拒绝这些人进入大学将会使贫穷变成一个永久的死循环,这样是不对的。”
        研究生学费上涨情况
        对于研究生来说,2017-2018学年的平均学费为6,907加元,比上一年的6,784加元增长了1.8%。
        在研究生水平上,学费最贵的科目是商学院的管理硕士学位:
        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EMBA)的平均学费为51,891加元;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的平均学费为29,293加元。
        国际学生学费上涨6.3%
        国际学生的学费涨幅更大,在2017-2018学年,国际本科生的学费比去年上升了6.3%,达到25,180加元,研究生的费用增加了5.4%,为16,252加元。
        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说,这个新学年在加拿大接收的国际学生中,三分之二的人学习本科。
        在国际本科生中,近三分之一学的是商业、管理和公共管理科目。
        另有14% 的国际本科生在学习工程,这个领域的平均学费高达28,625加元。
        加拿大排名前十的专业费用:
        牙科学Dentistry: 学费平均$22,297每年.
        医学Medicine: $14,444.
        法学Law: $13,642.
        药学Pharmacy: $10,279.
        工程学Engineering: $8,099.
         兽医学Veterinary medicine: $7,667.
        数学,计算机和信息科学Mathematics,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 $7,140.
        建筑学Architecture: $7,081.
        商学,管理,公共行政管理学Business, management and public administration: $7,068.
        保健,公园,娱乐,健身学Health, parks, recreation and fitness: $6,261.
        对于加拿大留学费用的上涨,穷人还能出去留学吗?没有一定的资金还是不要选择出国留学了。虽然可以在学习之余可以边打工,但也是有要求。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