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商风采

热门展会

外展网助友欣贸易参展 肯尼亚医疗展圆满成功!

时间:2017-10-10 11:45:2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年10月3日,在肯尼亚内罗毕举行的2017肯尼亚内罗毕医疗器械及医药展,友欣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外展网的组织下参展非常成功,并且与海外公司建立合作获得了不少的商机。

          友欣贸易主要致力于医疗器材专业。集团销售除了对世界大厂的定牌生产及协助产品开发,中国境内苏州拥有两家医疗器械生产厂为医疗器材之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销往美国市场的一次性医用器械。
外展网助力友欣贸易参展商 东非肯尼亚医疗展圆满成功!
          友欣贸易此次参加的肯尼亚内罗毕国际医疗展是东非最大的医疗用品及设备贸易展览会,每年举办1届,展会的境外展商占80-85%。参会观众均为东非地区医疗行业的重要决策人员或者终端用户,他们亲自试用和检测相关产品和服务的性能。
外展网助力友欣贸易参展商 东非肯尼亚医疗展圆满成功!
          在参展过程中,友欣贸易的展厅非常受欢迎,不停的有客户进行询问咨询产品,与许多的客户建立起交流和信任,总之收获满满。
外展网助力友欣贸易参展商 东非肯尼亚医疗展圆满成功!
          而作为此次组织参展团的组展商,外展网的服务人员们,展现除了高度的专业水准和职业操守,也让友欣贸易的一行获得了良好的参展体验。外展网是一家国外展会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成功走向国际化,为参展商提供全面、专业有效的服务,想要参展就找外展网。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