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商风采

热门展会

湖南千山药机成功参展第54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

时间:2017-11-08 11:51:1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第54届2017年(秋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于11月6日开展,将于今天闭幕,这是一场国际性的大规模制药机械行业专业展会,由外展网服务的参展商湖南千山药机有限公司参展非常成功,对此展会也相当满意。

 湖南千山药机成功参展第54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
      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在中国制药及制药装备行业树立了极高的知名度,每届会约有8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及选购设备,同时也吸引了国内和国外的千余家制药装备厂商参展。展期邀请到国内外的资深专家进行专题讲座30余场。第54博览会规划展览面积约13万平方米。预计博览会展商及观众人数将再创新高。
        湖南千山药机有限公司崇尚“自主创新”,重视研发工作,每年投入的研发经费占年销售收入的5%以上。主营业务涵盖了医疗器械、生物制药、医药包材、投资公司等各个领域,公司整合优势资源,扩大经营规模,延伸产品产业链,巩固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和知名度,为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司生产的各类注射剂成套设备畅销国内外,双鹤药业、科伦药业、石家庄四药等国内排前十名的大输液企业广泛使用本公司生产的成套制药设备。外贸方面,销售出口额逐年增长,产品遍及中亚、东南亚、东欧、非洲、中东、南美洲、拉丁美洲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打造的非PVC膜软袋大输液生产自动线、塑料安瓿生产自动线、全自动智能灯检机等多项科研成果填补国内空白、达世界先进水平。
        在参展过程中,湖南千山药机的展厅非常受欢迎,不停的有客户进行询问咨询产品,这次展会也与许多的客户建立起交流和信任。
湖南千山药机成功参展第54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
        作为此次组织参展团的组展商,外展网在服务方面展现了高度的专业水准和职业操守,也让湖南千山药机公司获得了良好的参展体验。外展网是一家国外展会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成功走向国际化,展会参展服务就上外展网。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