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商风采

热门展会

外展网率团现身菲律宾WOFEX展

时间:2017-06-06 14:09:4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菲律宾位于亚洲东南部,西濒南中国海,东临太平洋,是一个群岛国家,共有大小岛屿7107个。这些岛屿像一颗颗闪烁的明珠,星罗棋布地镶嵌在西太平洋的万 顷碧波之中,菲律宾也因此拥有“西太平洋明珠”的美誉。

 
0b245c8a0b11de8a3ae5c6625574d863.jpg
 
图为:外展网菲律宾带团
 
        根据统计,目前菲律宾的人口年增长率为2。04%,是亚洲人口增长率最高的国家和地区之一。菲律宾农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由于所处位置特别,菲律宾食品中粮食诸如大米、小麦和玉米主要依赖进口。同时,菲律宾也是食品的输出国,加工食品、新鲜食 品及有机食品在出口中占很重要地位,而美国、日本、欧洲、韩国及中东地区是菲律宾食品的主要出口地区。由于出口激增,菲律宾食品行业对进口食品配料、添加 剂、包装材料、设备的需求日益增长。
 
        WOFEX是菲律宾最大最专业的食品和饮料展,是由菲律宾著名主办方PEPGroup主办,相信您的参与会给您带来无限商机,充分开拓菲律宾食品市场。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