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越南房地产如何?越南的房地产如何?

时间:2017-11-27 11:03:5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想去参加越南的房地产行业,越南房地产情况如何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156.jpg


外国投资商高度评价对越的投资回报率及其顺利经济因素,因此年初至今,来自日本、韩国、台湾等地的投资商纷纷对越房地产市场投资数百万美元。

大量外资直接投资资金正在涌入越南。具体是,2017年上半年,越南吸引外资约达192亿美元,同比增长54.8%。其表明,越南尤其是越南房地产仍是东南亚地区中的颇具吸引力投资市场。据越南统计总局,截止2017年9月,越南房产市场吸引外资超过6亿美元,同比翻一番。

海外房企愿对住宅、写字房、零售、酒店、工业区等越南各个房产领域进行投资。典范的是2017年3月初,越南安家房地产投资股份公司及其伙伴——日本信条集团(Creed Group)以9100亿越盾(约合4000万美元)购买设在胡志明市的万发兴集团La Casa项目中的5座住宅楼。此前,2017年6月中旬,越南南龙投资股份公司已同日本阪急不动产(Hankyu Realty)和西日本铁道公司(Nishi-Nippon Railroad)合作投入约8万亿越盾用于开展Mizuki Park都市区建设项目。

印度支那资本集团(Indochina Capital)最近对专做联合办公空间的Toong公司进行投资。上述投资款将帮助Toong公司为在越工作的各家公司及个人营造更多办公空间。此外,基于上述投资款,印度支那资本集团将成为Toong公司的最大股东之一。

胡志明市房地产协会主席黎黄州认为,越南房地产主要通过大规模并购活动及国内外企业的合作等方式大力吸引外资。拥有巨大实力及丰富经验的外国投资商将同拥有土地使用权并与所在地方政府有良好关系的国内开发商开展合作。

黎黄州先生认为,以前,越南住房市场出现了周期性深度调整现象,而现在,经济基础为住房市场进入可持续发展的新调整周期起到巨大支撑作用。在未来5至10年内,外国投资商或将有更多机会拥有位于优越位置的商业地产。

有关未来的外资,黎黄州先生认为,越南房地产对外国投资商尤其是具有权威及财政实力的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及台湾等地的投资商颇具吸引力。

越南房地产市场因包括经济稳定、人口结构、客户需求等优势在内的许多因素而颇具吸引力。特别是,越南国会刚通过关于处理信用机构坏账的决议,其将给今后并购交易活动提供更多房地产商品。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