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终于,半年后的大陆游客再次登陆韩国

时间:2017-12-05 14:14:3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据了解,我们之前游客不去韩国游览,但是现在又恢复了赴韩旅游团,让我们来看看情况如何吧。


555.jpg


韩媒称,为重新吸引中国游客来韩国观光,韩国酒店业已着手整修设施,以迎接中国团体游客的到来。

11月初,就有韩媒报道称,中国某企业提议组织3000人的旅游团赴韩。如能成行,这将是中国在停发赴韩旅游团的8个月后重启团体游。消息一出,韩媒立即铺天盖地进行报道。

然而,韩国观光公社(负责推广韩国观光旅游业的官方机构)当时就此表示,“尚无中国方面的消息。”韩国《中央日报》则通过设立在中国的分支机构,与报道中提及的中国公司进行了确认。对方表示,“没有这个计划”。

自韩国决定部署“萨德”后,韩国旅游业迎来了“寒冬”。据韩联社报道,今年3月以来韩国接待的游客人数出现急剧减少。去年,赴韩旅游的1700万人次外国游客中,中国客源占到将近一半。

据媒体近日报道,今年以来,韩国旅游收支逆差达86.68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导致逆差的主要原因是赴韩外国游客人数不断减少,但出境旅游的韩国人则同比大增。

韩国旅游发展局11月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

今年1至8月,赴韩外国游客人数约为886.41万人次,同比减少22.8%,旅游收入减少23.6%;

其中中国游客减少尤为明显。

1至8月,赴韩中国游客约为287.35万人次,同比减少48.8%,尤其是3至8月,中国游客同比减少62.2%。

与此同时,出境旅游的韩国人约为1739.55万人次,同比大增17.7%,是赴韩外国游客的两倍,而旅游支出增幅14.7%。

业界预测,若消极状况持续至年末,那么今年韩国的旅游收支逆差将达到136.73亿美元。

随着中韩关系开始回暖,在2018平昌冬奥会即将到来之际,韩国政府面向中国公民推出免签入境的优惠措施。韩国法务部上月底宣布,

将在今年12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期间,即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前后,对在韩国无犯罪记录并满足一定条件的中国公民实施15天免签入境政策。

免签对象包括最近5年内办理过个人签证并曾正常出入韩国的中国公民、持有20万韩元(约合1200元人民币)以上平昌冬奥会门票并通过指定旅行社办理相关手续的中国游客、持公务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

以上就是有关韩国旅游相关内容,希望你能喜欢。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