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如果没谈好,居然可以不用付分手费?厉害了英国

时间:2017-12-11 14:06:1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英国脱欧从最开始的群聊不发红包大佬怒退群的段子,转变到台面上正式提出不给分手费时间也没过多久,让我们来看看是为什么会这样吧。


999.jpg


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表示,如果英国和欧洲联盟在第二阶段的贸易谈判未能达成协议,英国将不会支付在上周第一阶段谈判中答应付给欧盟的分手费。

戴维斯这番谈话和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的发言相左。哈蒙德6日曾说,不论贸易谈判结果如何,英国都将支付分手费。

戴维斯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没达成协议意味我们不会付钱。”

他指出,“这视谈判结果而定,这视是否获致实施时期而定,这视贸易谈判结果而定”。

根据英国和欧盟8日达成的第一阶段谈判初步协议,英国2019年3月脱离欧盟,必须支付分手费数百亿欧元。

12月8日,英国与欧盟终于就脱欧三大关键性问题达成一致,为双方下一步谈判铺平了道路。

英国和欧盟发布共同声明称,英国将继续维持“南北合作”,保证避免爱尔兰岛出现硬边境,英国与欧盟同意脱欧分手费的计算方法,英国将继续向欧盟承担预算责任直至2020年。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协议将确保400万公民的权利,有信心商界能够在脱欧过渡期内进行投资,预计本周欧盟峰会上能达成协议;英国将脱离欧盟,将继续维护英国单一市场的完整性。

现在,双方准备进入下一个阶段谈判阶段,即贸易谈判。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表示,欧盟与英国“脱欧”谈判已在关键议题上取得“足够多的成果”,他将向欧洲理事会建议开启第二阶段谈判。

当地时间3月29日午间,英国启动“脱欧”程序的信函被递交至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手中。由此,英国与欧盟之间的“分手”谈判正式展开。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