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韩国五年多次往返签证停留期将调整

时间:2019-03-18 19:45:57 来源: 浏览:

韩国五年多次往返签证从2019年1月21日起,不会再签发90天的停留了!领馆会根据申请人条件(有无良好出入境记录等)决定签证的停留期。有可能给90天,也有可能给30天!

 

自2015年4月20日开始实施的韩国五年多次往返签证一直都备受大家关注,但由于持五年旅游签证赴韩非法打工的国人太多,韩国领事馆又一次更改了签证政策。近来在韩国非法找工作难的情况下,签证停留时间又从90天改为了30天,可能会成功迫使一部分人选择放弃赴韩非法打工。

 

注意

 

截止到2019年1月18日(上周五):

 

成都、青岛领事馆:已经开始实行新政策!最新签发的韩国五年多次往返签证停留期将从90天改为30天,之前已经签发的90天停留签证不受影响。如有特殊情况,可向领事馆申请90天停留,领馆将会酌情考虑。

 

1.jpg
 

武汉领事馆:已接到调整通知,但是具体实行日期还未确定。

 

北京、上海、广州、沈阳、西安、大连领事馆暂时还未接到调整通知。

 

请小伙伴们时刻关注各领事馆网站的相关公告,具体以使馆公告为准。

 

北京领事馆:暂未接到调整通知,北京签发的停留期还是90天。

 

北京户籍可直接申请韩国五年多次往返签证

 

可直接简化材料,只需:护照+身份证原件+照片+资料表。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