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最全的越南签证办理攻略来啦!

时间:2019-06-16 09:21:21 来源: 浏览:

越南有迷人的海岛芽庄,有古城遍布的会安,还有可以骑着摩托车自由驰骋的河内。它就像一颗新星,在周围名声响彻全球的泰国和菲律宾,新加坡中一直低调地存在着——而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东南亚新星究竟应该怎样办签证的。

 
        首先,越南是有落地签的。
        但是!!!它是需要批文的。你只有找有资格的旅行社办理批文以后,才能到越南办理落地签。
 
        其次,越南的签证是另纸签证,即:签证是不在护照上的。无论是新护照,还是旧护照,现在都是另纸签的。至于什么是另纸签,它是单独的一张纸,这张纸就是一张签证,只是它并没有贴到护照上而已。虽然是独立的一张纸,它也是需要和护照一起使用的,单独使用一张纸是不行的,同样,纸如果弄丢的话,也是无法再补的。
 
        我要去哪里办理越南旅游签证?
        1. 领馆办理——最省钱
        目前越南签证可全领区申请,也就是无论你户口签发地是哪里,无论你在哪里工作,你去全国的任何一个领区的领馆/使馆办理都是可以的。
 
        但是:申请人必须亲自赴领馆办理,同时,亲自上领馆花费时间较长,不仅需要在使馆/领馆排队,而且还要起码去2次领馆(一次送护照,一次取护照),另外,如果您所在的城市没有领馆,您还只能去周边城市的领馆办理,同样也会耗费不少时间精力,讲究效率、希望简便快捷办理签证的小伙伴肯定会抓狂~
 
        2. 找旅行社办理——最便捷
        旅行社代办的最大优势:省时省力+不要填英文签证表。不需要亲自去使馆送资料,所在城市没有领馆也不要紧,您只需要把材料寄给旅行社就好!
 
        第一步:准备材料
        ➤ 护照扫描件
        ①护照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
        ②护照需至少2页以上的空白页;  
 
        ➤ 照片扫描件
        白底彩色2寸照片扫描(半年内拍摄的);
 
        到此为止,最复杂的步骤已经完成了~~~~  
 
        第二步:发送材料
        把以上这些资料电子版发给我们,剩下的就不用您操心啦!
 
        第三步:获得签证
        我们会按照您提供的地址把签证寄给您,您只需要做一件事:打开信封,拿出签证!
 
        ➤ 签证出签率高么?
        ——越南签证相对其他国家来说是很容易,只要材料提供齐全没有任意国家的拒签记录/逾期记录几乎都出。
 
        ➤ 我有美国签证我能不办理越南签证直接去越南么?
        ——抱歉,不可以哦!
 
        ➤ 我的另纸签证的表格页有涂改或信息有误有关系么?能否顺利入境?
        ——不是大问题,只要签证页上的信息和您护照首页上信息一致即可,但保险起见,您还是给专业人士给您看一下比较稳妥。
 
        ➤ 如果到了当地旅游想多待点时间能否将签证延期?
        ——建议除了极端特殊的情况,尽量不要延期哦,否则下次再申请签证会有麻烦哦!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