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2016锂电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时间:2016-12-28 10:30:3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华为新型电池

华为新型电池

2016锂电行业新闻事件九:华为新型电池妙用石墨烯取得重大突破

12月1日,华为中央研究院瓦特实验室在第57届日本电池大会上宣布在锂离子电池领域实现重大研究突破,推出业界首个高温长寿命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实验结果显示,以石墨烯为基础的新型耐高温技术可以将锂离子电池上限使用温度提高10℃,使用寿命是普通锂离子电池的2倍。石墨烯基高温锂离子电池技术突破主要来自三个方面:在电解液中加入特殊添加剂,除去痕量水,避免电解液的高温分解;电池正极选用改性的大单晶三元材料,提高材料的热稳定性;同时,采用新型材料石墨烯,可实现锂离子电池与环境间的高效散热。

2016锂电行业新闻事件十:董明珠赌上全部身家造车 钛酸锂浮出前台受关注

2016年8月18日,格力电器拟以15.57元每股发行8.35亿股,作价130亿元收购银通投资集团等21名交易对方持有的珠海银隆100%股权。同时拟以15.57元每股向8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配套募资不超过97亿元,全部用于珠海银隆项目建设。10月30日晚,格力发布的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显示,包括收购珠海银隆及募资议案在内的15条议案被否决。11月16日收到珠海银隆发出的书面告知函,被告知调整后的交易方案未能获得珠海银隆股东会的审议通过,珠海银隆基于表决结果决定终止本次交易。鉴于此,格力决定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

2016锂电行业十大新闻事件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国际展会的信息,欢迎到找我们外展网的其它栏目去看看!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