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去老挝参展你不得不注意的老挝礼仪

时间:2017-01-03 10:23:4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去老挝参展你不得不注意的老挝礼仪,将为大家带来关于老挝的礼仪介绍,希望我们的企业朋友去老挝能尽快的融入当地的环境中,体验几天老挝人的感觉。

老挝优美风光

老挝优美风光

老挝属于热带气候的内陆国家,降雨较多,旱季属于11月到次年4月。平均气温也是让我们流口水的26°,我们在北方的冬季里大雪纷飞,何不去老挝的阳光下享受四季如春?除了气候,最著名的就是经流老挝全境的湄公河了,所以很多的旅游景点都是沿着河道两岸分部的。这就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去自己探索了。今天主要为大家提醒去老挝参展你不得不注意的老挝礼仪。

一、老挝礼仪

1.大家可能不知道,老挝是个佛教比较昌盛的国家,在我们与老挝人见面时,要施合十礼(双手十指并拢合掌举起)。对长辈、僧侣、王族、上司等人,合掌要放在额头前;对晚辈和身份比我们低的人,手掌要放在颌下;对待平辈放于脸前即可。只不过现在一般都是平等处之。

2.老挝人有一个和我们很像的习惯,就是忌讳别人触摸自己的头,认为头是最神圣的部位,任何人都不能随意触碰。

3.进入寺庙要脱鞋,服装整洁端庄。

4.情侣之间公共场合不要太亲密,也不要当众发怒。

二、老挝货币

1.老挝的货币单位交基普,和人民币的兑换比例大概是1250:1左右,从陆路磨憨口岸进去的时候,路边的换汇大姐能给出较合算的人民币汇率,在老挝境内的的中国人商店和市场也都能换到较高的汇率。其他兑换点的汇率较低。美元的汇率在1美元:8500Kip左右。

2.老挝只有纸币,没有硬币,分别有500、1000、2000、5000、10000、20000、50000,所以在老挝,人人都是万元户,处处都有百万富翁。有一小部分地区接受美元支付,多数地方只接受基普,人民币通常不通用。

3.信用卡在老挝的普及率较低,还要交一定的手续费。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去老挝参展你不得不注意的老挝礼仪就是上文这些,如果您在老挝还遇到了其他文中没有提到的现象,请及时与我们沟通。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