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韩国购物攻略!十大最受欢迎的购物天堂

时间:2017-01-17 09:42:3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韩国是亚洲经济中的四小龙之一,韩国制造虽然很多是来自中国,但是对于去韩国旅游的游客来说,购物仍然是具有很大的吸引力。韩国首尔为了给游客营造一个愉悦的购物体验,在首尔设立了十个最具诱惑力的购物场所,你要是去韩国旅游玩耍,可记得要把钱带充足了,不然琳琅满目的商品,可是带不走的哦!下面小编整理了韩国购物攻略!十大最受欢迎的购物天堂,以供大家有一个愉快的购物体验。

韩国购物天堂

韩国购物天堂

韩国购物攻略01、明洞

首尔的明洞宛如一座巨大的购物城,代表了整个韩国的流行趋势。长约1公里的街道两侧汇集了各种各样的品牌专卖店、百货公司、餐厅、咖啡厅,集中了许多质量上乘、款式新潮的应季韩国商品和进口商品,街中间还云集了很多特色小吃摊位,各种类型的音乐路演也经常在此上演,为明洞增添了无限的乐趣。

韩国购物攻略02、东大门

白天还没逛够的朋友,可以在晚上逛一逛东大门地区,这里的批发市场、百货都是彻夜经营,东大门的整个区域都是灯火通明、人头攒动的。饿了还能在东大门小吃一条街一饱口福,这里汇集了众多韩国美食,如猪血肠、辣炒年糕、关东煮等等,很多外国游客成群结队地去那里品尝。

韩国购物攻略03、梨大、新村

位于首尔中心西北部的新村是韩国私立综合性大学聚集的地方,被称为“新村大学街”。其中地铁2号线新村站和梨大(梨花女子大学简称)站之间,及其周边一带的街区最为繁华、有名。这里集中了典型的大学商业区,充满着年轻、感性和前卫气息的各种时尚用品随处可见。且价位多样,可满足各层次消费者的需要。时尚街区周边的美食胡同、酒家及小有名气的各式街道也是一年四季熙熙攘攘,尽显韩国大学街特有的活泼、自由和个性。

韩国购物攻略04、狎鸥亭、清潭洞

狎鸥亭和清潭洞是江南上流层们代表性的购物街区,这里时尚前卫、经典极致的地方处处可见。关注美容时尚,挚爱文化和艺术的中产层以上的年轻人们引导着最新的潮流和社会趋势,可谓首尔的热门街区(hot place)之一。狎鸥亭路上汇集了最高级的百货商店和世界名品店,国内外有名设计师们的专营店、画廊及每条胡同内的综合时尚店、一站式休闲购物(One-stop slow shopping)等复合型购物空间。狎鸥亭路是时尚产业从业者和前卫明星们常到的流行特区,每年这里还会举行与时尚相关的各式庆典等多种活动。

韩国购物攻略05、新沙洞林荫道

首尔的新沙洞林荫路备受瞩目,不仅仅是因为茂盛葱郁的树木,更重要的是这里拥有独特的文化倾向和艺术感受。汇集了各式办公大楼的繁华街区江南,最具代表性的文化区便是新沙洞,而从地铁新沙站附近到狎鸥亭方向不到1公里的距离,遍布着银杏树的街道便是新沙洞的林荫路。春秋季节,黄色的银杏叶子带给人们无限的情趣和韵味,而路两旁精致华丽的店铺和充满特色的街道氛围,更是吸引着国内外游客的到来。比起繁华复杂的大型购物区来,略带闲情逸致的散步路,再品上一壶香茶或咖啡,尽享悠闲购物的最好地方莫过于新沙洞的林荫路了。但首尔市内名为“新沙洞”的地方有3处,因此请出发前,一定要确认好是“江南区的新沙洞”哦。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