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2016安防行业最值得关注的十大事件

时间:2017-01-19 13:15:2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行业分析】岁末年尾,交捧之际,正是总结思考得失之时,近期各大企业2016年业绩报告、总结报告等陆续发出,对2016年的得与失大家都作了认真的总结与分析,那么2016年安防行业又发生了哪些大事?不着急小编这就为你梳理“2016安防行业最值得关注的十大事件”。

2016安防行业事件

2016安防行业事件

1、海康威视收购英国报警公司SHL

2016年5月20日,海康威视在海外宣布全资收购了英国入侵警报公司Secure Holdings Limited(SHL)。这笔交易是当年国际安防市场上影响较大的一次收购。海康威视很早就开始布局报警行业,前期收购的是国内的报警企业,缺乏领先的技术,并没有对报警行业造成什么破局性的影响。而Pyronix在报警领域的技术,以及在全球市场的市场布局都将为海康威视在报警行业的发展提供巨大的帮助。此外,原有的监控市场难以承载海康威视未来的发展需求,稳中求进的向大安防迈进也是海康威视未来的战略方向之一。当然2016年海康威视的表现不仅于此,在这里不一一列举。

2、G20安保 大华股份重要性彰显

2016年9月4日至5日G20峰会在中国杭州召开,大华股份作为G20安保工作的重要保障单位,在以上核心区域提供了2万余台/套安防设备和600人的专项技术保障/值守人员;运用了车辆大数据、人脸识别、人证合一、星光级超低照度、电子罗盘、视频接力、视频浓缩、视频萃取、全景拼接、红外热成像、交通态势等数十项最新安防技术。在整个G20安保与技防保障工作中,大华股份投入实战设备和保障人员,数量之多、时间之长、范围之广、技术之新都达到了空前的高度。

3、苏州科达正式上市

2016年12月1日消息,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苏州科达,股票代码:603660。此次苏州科达公开发行规模为6,25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8.03元/股,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总额3.52亿元。未来三年,科达计划分别建设视频会议系统产业化项目和视频监控系统产业化项目。此外,科达正在积极布局“智慧城市”的相关视讯领域。

4、宇视科技完成股权转换

11月30日,宇视科技即将迎来创立五周年纪念日。在这个历史性时刻的前夕(11月25日),宇视员工收到了一封《宇视告全体员工书》,正式公布了宇视正式签署股份转换协议的消息。11月28日,以电话会议的形式,宇视科技也公开向媒体进行股份转换的信息及未来规划进行说明。宇视科技总裁张鹏国、首席财务官王兴安、副总裁闫夏卿就记者提问进行回答。

5、中兴力维“智慧银川”获国务院肯定

国务院办公厅发出通知,根据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情况,对32项地方典型经验做法和17项国务院部门典型经验做法给予通报表扬。其中在促进创新驱动发展方面,国务院特别表扬了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创新城市管理模式作为典型示范,很大程度上推动智慧城市建设。ZNV中兴力维作为“智慧银川”应急指挥系统的建设者,在智慧银川城市应急、平安城市、信息共享平台建设方面,ZNV中兴力维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