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去日本参展适合用什么电话卡?

时间:2017-01-24 15:43:1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去日本参展适合用什么电话卡?日本大城市的机场、大型车站等附近能搜到免费Wifi,不过有的地方还是不能完全覆盖,那么去日本参展适合用什么电话卡呢?

日本风光

日本风光

去日本参展用什么电话卡?樱花卡和富士卡

联通和日本软银公司(soft bank)合作推出的上网sim卡,支持WCDMA型的手机、平板电脑和上网终端。国内出售的版本含1G流量,激活后有效期七天,联通官方渠道价格为199元,经常有半价活动,但有可能不支持谷歌地图。通过淘宝等渠道也可以买到联通香港出售的富士卡,价格根据所含流量多少有所区别,常见是1.8G日本流量的版本,价格在人民币百元以内,具体的激活方式请按照淘宝店主的指示进行。

去日本参展用什么电话卡?B-mobile

B-mobile卡是日本公司推出的上网卡,使用docomo的网络。一般而言需要通过日本网站预定或者在友都八喜、必酷电子等电子商品连锁店购买,安装时需要靠日本的电话号码激活。B-mobile卡类型很多,一般预付类的,使用有效期为14天或30天,流量为1G至3G,也有不限流量的,价格在3500日元左右。

去日本参展用什么电话卡?达摩卡

达摩卡是国内私人开发的赴日短期上网卡,有7天-30天不同时长和不同流量的选择。短期使用的价格较B-mobile卡便宜一些,可以直接快递到国内地址或者在日本机场取卡。一般通过淘宝渠道购买。目前网上有许多私人B-mobile卡和达摩卡接力使用的情况,因为在国内不好查验是否能正常使用,也无法寻求售后服务,还请谨慎选择。

去日本参展适合用什么电话卡?日本大多城市都是含有wifi的,如果想要购买电话卡的话可以有以上多种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购买。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