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澳大利亚天气如何?澳大利亚全年气候介绍

时间:2017-02-28 16:42:3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澳大利亚天气如何?这是很多准备去澳大利亚参加国际展会的人都非常关注的问题,所以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了对澳大利亚全年气候的介绍,帮助大家提前预知展会期间的天气情况,做好准备。

澳大利亚天气如何?澳大利亚全年气候介绍

澳大利亚全年气温较高

澳大利亚天气如何?澳大利亚全年气候介绍:

澳大利亚12月-2月为夏季,3月-5月为秋季,6月-8月为冬季,9月-11月为春季。澳大利亚大陆形成于2亿年前,具有独特的地理和特点,澳大利亚跨两个气候带,北部属于热带气候,每年11月-次年04月是雨季,11月到第二年的4月是旱季,由于靠近赤道,1月-2月是台风期。澳洲南部属于温带气候,四季分明。澳洲内陆是荒无人烟的沙漠,干旱少雨,气温高,温差大;相反在沿海地区,雨量充沛,气候湿润,呈明显的海洋性。

每年10月-次年2月最宜去澳大利亚参展旅游。因为澳大利亚在南半球,与中国的季节相反,每年的10月-次年2月是澳大利亚的夏季。11月中旬至12月初是澳大利亚传统的schoolies,也就是高中毕业生毕业旅行、狂欢的日子。这段时间人会很多,也容易出事故,因此建议错开这段时间。

这回大家都知道澳大利亚天气如何了吧?相信这一次对澳大利亚全年气候的介绍,一定可以让大家无忧出行、无忧参展!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