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韩国交通卡t-money哪里买,韩国交通卡t-money卡免费领取

时间:2017-03-01 15:05:3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在韩国旅行乘坐巴士或地铁的时候,经常看到韩国人用钱包或用手机一刷就会发出“吡”的一声,车费就会自动结算,这是因为韩国人在使用交通卡t-money卡。那韩国交通卡t-money哪里买?新罗免税店t-money交通卡免费领取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说说韩国交通卡t-money卡。

韩国交通卡t-money

韩国交通卡t-money

韩国交通卡t-money卡功能

T-Money卡最大的优点就是携带方便及可以享受换乘优惠。用T-Money卡支付交通费用的时候比用现金优惠100韩元,换乘的时候还可以得到优惠。是按照乘坐地铁、巴士等的距离计算费用的。

利用T-Money卡换乘的时候只能在巴士-地铁、地铁-巴士、巴士-巴士、巴士-区间巴士、区间巴士-巴士时使用。地铁换乘地铁的时候不能使用。换乘的时间在30分钟之内有效。例如乘坐区间巴士换乘地铁时,区间巴士的费用是500韩元,换乘地铁时基本费用是300韩元,其他按照距离另算费用。

韩国交通卡t-money卡哪里买?

在T-Money卡标牌的交通站点、地铁站的售票处、便利店GS25、Familymart都可以购买。购买了T-Money卡之后,最好是在购买的地方充值。因没有充值的T-Money卡里面的金额为零,不能使用。 平日里,T-Money卡可以在各个地铁站的机器上充值,金额从一千到九万韩币。

韩国交通卡t-money卡余额、底卡能退吗?

T-Money卡内余额不足2万韩元时,可在便利店、充值所当场退还,但卡内的余额超过2万韩元时就要亲自到韩国Smart card总公司申请退卡。可以识别余额的卡,可当场退款,不能识别的卡或已经坏掉的卡需要10天左右时间,退还金额将存入申请人的账户。

新罗免税店t-money卡免费领取是真的吗?

经常去韩国购物的朋友,一般都会将新罗免税店定为韩国之行的第一站。这是因为新罗免税店推出新罗畅游礼包,购物达到一定金额后,不仅可以免费领取t-money卡,还有4日wifi免费使用券、自拍杆、南山N首尔塔门票等。

以上就是关于韩国交通卡t-money哪里买,韩国交通卡t-money卡免费领取的介绍内容了,t-money卡可以在有标牌的交通站点、地铁站的售票处、便利店GS25、Familymart购买,去往新罗免税店购物的游客,金额达到一定时,t-money卡免费领取。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