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去英国参展前要了解中国与英国时差是多少?

时间:2017-03-06 10:46:1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很多朋友第一次去英国参加展会经常会出现倒不过时差的情况,这个问题只要你了解了中国与英国时差是多少之后就基本不会出现了,所以小编也建议大家去英国参展前一定要了解中国与英国时差是多少。

中国与英国时差对照表

中国与英国时差对照表

中国与英国时差是多少?标准中英时差为8小时,即中国比英国快8小时。但是,英国时间分为:夏时制和冬时制。英国冬时制期间中英时差为7小时,即中国比英国快7小时。

英国时间,GMT是(Greenwich Mean Time)的缩写,中文叫“格林威治标准时间”,它既是英国的标准时间,也是世界各地时间的参考标准。每年3月到10月,英国实行夏令时比格林威治标准时间快一小时,此时英国处于东一区,与中国有七个小时时差。10月到次年3月,英国实行冬令时,此时英国处于零时区,与中国有8个小时的时差。

中国与英国时差算法:

英国实行夏令时:此时英国处于东一区,与中国东八区时间相差7小时,中国比英国快7小时.即北京早上8点钟,英国时间为凌晨1点钟。(英国时间 = 北京时间 -1 小时)

英国实行冬令时:此时英国处于零时区,与中国东八区时间相差8小时,中国比英国快8小时.即北京早上8点钟,英国时间为凌晨0点钟。(英国时间 = 北京时间 -0 小时)

以上就是去英国参展前要了解中国与英国时差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希望各位都可以在我们外展网找到自己想要的国外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