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去慕尼黑参展的人有福了!慕尼黑当地娱乐指南让你不虚此行

时间:2017-04-12 16:37:3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去慕尼黑参展的人有福了!我们接下来将为大家带来一个慕尼黑当地娱乐指南,让你可以感受到当地愉快的娱乐活动,让你深感不虚此行!

慕尼黑娱乐指南

图为慕尼黑当地的音乐剧现场

慕尼黑的娱乐休闲项目丰富多彩,有舞厅、啤酒城、电影院、剧院、古典歌剧、爵士乐俱乐部和音乐厅等。您不仅可以欣赏到爱尔兰音乐,另外还可以听到慕尼黑民间音乐。

音乐和歌剧

说到音乐,不可不提的是慕尼黑拥有的享誉世界的三大乐团:巴伐利亚州立歌剧团、慕尼黑爱乐乐团和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慕尼黑有着深厚的古典音乐情结,这里的人们非常热爱古典音乐,每年的6、7月份还会有古典音乐节和歌剧节。看歌剧表演对于德国人来说是个大事,同时歌剧院也是个重要的社交场合。所以,如果您来到慕尼黑想欣赏歌剧的话,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着装,然后再进入歌剧院。此外,同国内不同,德国的歌剧表演一般时间会比较长,而且多是下午4、5点钟左右开场,所以难免会让人感到饥肠辘辘。不过可以放心的是,德国的歌剧院一般都有餐厅,可以帮助您解决饥饿的问题。 夜生活夜生活对于慕尼黑人来说也是相当重要的。在慕尼黑不同的地方有着风格各异的饭馆和酒吧,而且夜生活是了解慕尼黑人生活休闲的重要一项。慕尼黑是个光彩动人的城市,她既有南部的风韵,又有地方传统;既有时髦,又有巴伐利亚的固执传统。所有这些都可以从慕尼黑的夜生活中发现。 啤酒狂欢节慕尼黑一年一度最大的娱乐项目是10月份的啤酒狂欢节。如果您恰好是这个时间来慕尼黑旅游,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样精彩的节日,不要失去一品德国香醇啤酒的机会。

骑马游行

时间:每年4、7、10月,由装饰各种物品的马和彩妆的人们形成的队伍,游行至祭祀圣格欧克的教堂。

精彩纷呈的夜生活

当太阳沉到地平线以下的时候,这座城市便开始了狂欢。居民和游客们从街道或路口中涌出,来到咖啡厅、酒吧啤酒公园、餐厅或者俱乐部。慕尼黑的夜生活相当繁荣,该市拥有超过6,000个批准营业的夜生活场所,这里的的各种俱乐部,因其形式多样和生机勃勃两闻名。

酒吧里的狂欢

慕尼黑夜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点,是工作后与好友在传统酒吧或啤酒大厅里的一扎啤酒。老城中有许多酒馆供您选择,例如世界着名的皇家啤酒馆(详见美食部分—经典酒吧推荐),这里有着十月啤酒节般的热闹氛围,同时却没有啤酒节时拥挤的人群。

生机勃勃的俱乐部

围绕着桑尼大街(Sonnenstrasse)和马克西米利安广场(Maximillianplatz),节奏布鲁斯、电子乐和独立音乐的粉丝们会聚集到慕尼黑东部。这里更加主流的是为大俱乐部中的人们播放伊比沙岛音乐的DJ。在这片地区,在东火车站(在艺术工厂Kultfabrik附近)处,俱乐部和音乐酒吧鳞次栉比,其密度之高位列欧洲第一。

怎么样?这一次为大家带来的慕尼黑娱乐指南真的很不错吧?了解这些内容可以让你不会错过这些好玩的娱乐活动!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