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五一去洛杉矶旅游参展注意事项

时间:2017-04-18 09:13:4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五一去洛杉矶旅游参展注意事项,洛杉矶一年装90%以上都是好的天气哦,所以洛杉矶是一个一年四季都适合游玩的地方,五一的时候去洛杉矶的人很多,小编建议你最好是在网上提前预定好酒店,因为这样你就能够节省下时间去外出游玩喽。另外在人多的地方一定要注意自身和财物的安全。

五一去洛杉矶旅游参展注意事项

五一去洛杉矶旅游参展注意事项

五一去洛杉矶旅游参展注意事项

据小编了解洛杉矶是一个需要支付小费的地方,所以在你住宿酒店的时候不要忘记出门之前在床边放1到2美元的服务费,其实这些花费并不多。另外去洛杉矶游玩的你一定要遵守当地的风俗习惯,还有在与他人交往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

五一时候的洛杉矶天气比较干燥,光照和紫外线也很强烈,所以外出游玩的你一定要注意防晒和保湿,带上自己的防晒霜还有保湿霜吧!到洛杉矶游玩的你一定要多喝水或者多吃水果和蔬菜,及时地为自己补充水分。

在美国的洛杉矶公共场所是不允许吸烟的,所以吸烟的朋友最好是到指定的吸烟区,否则这会让别人对你感到厌恶的。另外小编建议你一定要自己携带式生活日用品,因为洛杉矶的大部分酒店都是不为游客提供的,比如:牙膏、牙刷、毛巾还有拖鞋!

以上就是五一去洛杉矶旅游参展注意事项介绍,去洛杉矶游玩的你一定要带好必备的药品,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你可以带上感冒药、晕车药、肠胃药。以备不时之需!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