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南美洲当地的气候环境如何?来看看详细的介绍吧!

时间:2017-04-27 16:29:5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南美洲当地的气候环境如何?这是很多打算去那里开拓市场考察市场的企业,都需要提前了解的,因为这些信息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出行。所以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详细的介绍吧!

南美洲当地的气候环境如何?来看看详细的介绍吧!

图为南美洲当地气温情况

南美洲大部分地区属热带雨林气候和热带草原气候。气候特点是温暖湿润,以热带为主,大陆性不显着。全洲除山地外,冬季最冷月的平均气温均在0℃以上,占大陆主要部分的热带地区,平均气温超过20℃。冬季远比北美洲暖和。而南美洲西部则有呈带状分布的热带沙漠气候和地中海气候,安第斯山脉则为高山气候,在南美洲东南部则有亚热带季风和季风性湿润气候。

大部分地区夏季最热月平均气温介于26.8℃之间,远不及非洲和澳大利亚大陆的热带地区炎热。南美洲各地气温的年较差较小,不像亚洲、北美洲那样变化剧烈。全洲降水充沛,年降水量在1 000毫米以上的地区约占全洲面积的70%以上,为各洲中沙漠面积较小的一洲。由于安第斯山脉影响西侧是温带海洋性气候,东侧为温带大陆性气候。

以上就是对南美洲当地的气候环境详细的介绍了,如果大家还想了解当地出行的更多攻略,那么欢迎来继续浏览我们的其它内容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