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商风采

热门展会

印度酒店食品展AAHAR带你了解食品新时尚

时间:2017-06-06 16:43:4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印度酒店食品展的举办,在这个荟萃了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家参展企业和15000名专业贸易观众的大舞台上,外展网带领企业在博览会展区中格外抢眼,成为关注的焦点。

印度酒店食品展

图:印度酒店食品展


        印度是世界第二大食品生产国,但是食品工业规模相对较小,市场可期,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印度人逐渐改变消费习惯,对精加工食品、快速方便食品需求增多。有研究表明印度食品工业面对的主要挑战包括研发不足、技术欠缺与未达国际质量标准。未来正规营业者对食品加工业的贡献将会越来越大,有利因素包括可支配收入增加、政策支持、资金流入、正规零售管道增加以及出口机会增加等。
 

印度酒店食品展

图: 印度酒店食品展


        而通过此次展会,外展网率领团队工作人员向观众展示了公司的专业相关技术,吸引了来自各个国家的专业观众驻足展位参观考察。作为国内专注于展会的企业,外展网已经深耕境外展会市场15年,根据市场需求,为企业不断提供最佳方案,同时结合当地市场数据为企业做数据分析,凭借良好的口碑和过硬的服务相信会受到更多客户的青睐。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