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商风采

热门展会

斯里兰卡国际印刷包装展圆满落幕 四年之后再见!

时间:2017-11-01 15:28:2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年斯里兰卡国际印刷包装展于近日顺利落幕,这场斯里兰卡最大型和最重要的同类型印刷包装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数万名观众前来参展,展会得到参展商一致的认可和好评。

斯里兰卡国际印刷包装展圆满落幕 四年之后再见!
        LankaPack为相关的业界和买家提供一个交流和互动的前瞻性平台。过去多年,LankaPack的入场买家和参展企业都在平稳的持续增长,使得展览会的重要性和影响力日益重要,在地区领域里慢慢成为旗舰展览。
        本届展会参展的展品范围有:
        包装机械:灌装成套设备、成型/充填/封口机、贴标机械、套标机、喷码机械、打码机械、真空包装机、颗粒/粉末包装机、裹包机械、容器及部件整理机、开/封箱机、自动化包装流水线、捆扎机械、热收缩包装机、码/卸及加固机械、粘合剂/热溶胶机械、标签/印刷机械、物流技术与装备、相关辅助设备及配件等;
        本届斯里兰卡国际印刷包装展在斯里兰卡会展中心举行,该展馆拥有超过16000平方英尺(93000平方米)的空间,它位于gardensarea肉桂在心里科伦坡。几乎所有的受试者与文学卷最新的图书馆提供参观在斯里兰卡会展中心。为了方便与银行的需求,银行位于主馆附近。由于展览活动在斯里兰卡警方保持永久的脱离和芒特拉维尼亚酒店有一个餐厅。其中西丽玛沃班达拉奈克纪念展览中心占地4500平方米建筑面积,它由两展厅、大堂、餐厅、休息室、厨房等贵宾礼遇组合而成。
        本届斯里兰卡国际印刷包装展举办的非常成功,该展会四年才举行一届,四年之后2021年我们再见!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