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战

热门展会

国外展会里的28法则:展会销售话术简谈(二)

时间:2017-07-19 17:16:0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上回我们说道销售话术当中最小的那一部分,这次我们继续来介绍展会销售话术,让您在国外展会上可以更加方便的与客户沟通交流,更快的找到客户的“痛点”促成订单。
1、为了给客户参展信心,要找到竞争力一般的商家案例,他们出国参展收益颇丰,看看,连这类三瓜两枣的厂商都能开单,咱们这么有实力的厂商怎么还窝在家里呢?不出去吃亏很多……要用正反案例说服和引导客户。
2、所有销售任务,人情搞透是根本,客户还把你当外人,他们怎么能相信你的推介呢?所以,你一定要长期跟客户交流沟通,这次不能成行,下次呢?下次不行,还有下下次……完全可以把客户的拒绝当成邀请。这样做,心态会好一些,属于自我鼓励的范畴,很有实战效果。还有一招,每周给客户发一条周末愉快的短信,半年起效,这是做销售的绝招。
3、面对上来就问价格的客户,可以使用这些方法,第一种方法:忽略法。跳过顾客对价格的关注,直接转到对产品卖点的介绍。(包括我们成熟的区别与其他产品的四项工艺解析,并带领他到我们展柜旁边进行比较) 第二种方法:绕绕法。比如你可以说:“先生/女士,放心好了,一分钱一分货,我们产品有便宜也有贵的,看你喜欢哪种?来,我给你介绍几款?”第三种方法:反问法。“像我们这么有档次,做工又考究的产品,你觉得多少价格比较合适呢?”(可以以轻松幽默,适当开玩笑的口气说)。这种方法最大的好处在于可以跳出尴尬,掌握主动权。

图:白俄罗斯国际工程建设展


4、遇到说“我先随便看看,有需要时叫你”的顾客,千万不要信以为真,安静的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等着顾客来喊你,我可以非常遗憾的告诉你,以我多年的观察,50~60%的顾客将永远不会叫你,他们会悄悄离开,正如他们悄悄地来。为什么呢?因为很多顾客之所以不愿意你给他们介绍,除了一部分是性格原因,喜欢自己看看,大部分是因为自己内心也没有完全下定决心购买或者很强的购买欲望,他们往往对自己的需求也不是非常明确,所以希望先自己看看。我觉得这是往往是对他进行“洗脑”的最佳时机!
5、如果客户说我比较喜欢你们的东西,也来了几次了,你再便宜点我就买了,这样的对话又该如何应对呢?可以这么说:是的,我知道您来我们展位好几次了,其实我也真的很想做成您这笔生意,只是真的很抱歉,价格上我确实没法再给您优惠了,这一点还要请您多多包涵!其实您买东西最重要的还是看商品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如果东西便宜却不符合您的想法和要求,装在家里看着也不舒服,您说是吧?
         展会销售话术还有很多,小编在这里也只是进行抛砖引玉,如果有更好的展会销售话术,希望您能与我们大家一起分享!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