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商风采

热门展会

外展网助力中国礼服参展商打入英国市场!

时间:2017-07-28 09:55:4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7月23日,由外展网服务的香港恩诚服饰,参加了英国伦敦服装服饰展览会(PURELONDON),展会从一开始,前来观展的观众和采购商就络绎不绝,来恩诚服饰展位进行咨询和洽谈的客户也一拨接着一拨,这让恩诚服饰的负责人许总对本次参展感到非常的满意。

20170725102324.jpg

香港恩诚服饰主要生产和经营婚纱和晚礼服系列,其产品做工精细、质量优良、款式新颖、备受欢迎,恩诚具备强大的研发与设计能力,每年都会不断地推出最前沿最时尚的新产品,深受广大客户好评与支持。

20170725102314.jpg

恩诚从今年年初开始,便计划打入英国市场,去英国参展便成了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许总在6月份通过外展网与其外展顾问联系上后,经过几次咨询,被外展顾问的细心与专业打动,很快就与外展网签订了参展合同,报名参展,整个的选展过程非常果断、顺畅。

20170725102329.jpg

英国伦敦服装服饰展览会(PURELONDON)是欧洲著名的时装展览会,由英国EmapFashion和德国Igedo联合组织,已成为欧洲服装界的一大盛事。PureLondon伦敦国际女装展每年两届,2月份展示秋冬服饰,8月份展示春夏服饰。Pure展始于1997年,二月中旬与八月中旬各一次。每年2月和8月,全球中高档成衣采购商云集展会,采购最新服装,捕捉下一季的时尚信息,寻求新的合作伙伴。每次吸引超过30000名专业买家,其中包括英国和爱尔兰所有的独立零售店买家和百货公司、连琐店的买家;英国以外买家主要来自德国、北欧、意大利、西班牙。80%的买家在展会期间就签下订单或在展会之后购买。该展会为一年两季,其春季为2017年02月12日-2017年02月14日,夏季为2017年07月23日-2017年07月25日。

lookbooksimage15.jpg

这次参展,为期三天,广大展商获得了圆满成功。恩诚服饰展会现场的业务洽谈情况喜人,成绩斐然,共与数十位当地经销商、零售商达成了合作意向,收集客户名片数百张,为打进英国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newblogimage_purelondonjuly17.jpg

恩诚服饰是第一次参加国外展会,对外展网本次展会服务相当满意,给予了外展网很高的评价。外展网是一家国外展会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成功走向国际化,为展商提供全面、专业、极致的参展服务,让参展更有效!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