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吃货发问:请问葡萄牙如何参展食品饮料展?

时间:2017-07-28 16:46:2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听说葡萄牙有5大经典美食,吃货们甚是喜爱,如果可以把他们引入国内,吃货们岂不是普天同庆?我们先来看看这五大经典美食是什么,再来考虑货源在葡萄牙如何参加食品饮料展吧!
【牛臀尖肉】
        牛臀尖肉是葡萄牙很流行的一道巴西菜,这块肉长在牛臀和腰之间,形状有点像巴西地图。一头300到500公斤的牛身上只有2块,每块大约1.5至2.5kg。可用多种方式进行烹制,最出名的莫过于顾客自己将鲜肉放上热石,控制生熟度,味道和炭烤是有很大不同的。它嫩中带劲,食用时配上2片鲜橙及巴西黑豆,乃人间美味。
【墨鱼仔沙拉】
        鲜嫩的墨鱼仔还带着海水的气息就进了厨房,细腻的白芸豆、脆嫩多汁的番茄用少许的红酒醋调味,几种食材以不同的口感形成味觉上的微妙对比,清爽鲜香的口味简单搭配在一起,流露出自然的味道。
【葡式烟腿】
        欧洲有名的火腿都讲究用放养的黑猪肉制作,葡萄牙火腿也不例外。先用烟熏的加工方法赋予火腿浓郁的烟熏香味。切开一只成熟的火腿,腿内侧的肉质腥红而紧实,中间粉嫩滋润,外侧则是丰腴的肥肉。在葡国菜餐厅中,通常只食用火腿的瘦肉部分,肥肉则另作他用。火红的瘦肉被切成薄薄的小片,食之烟熏味浓郁,干香咸鲜。
【葡国鸡】
        葡国鸡是葡萄牙人从非洲及印度食品中学到的菜式,是将整鸡、马铃薯、洋葱、鸡蛋,配以咖喱盐制而成的美食。其特点为香味浓郁、鸡肉鲜嫩可口。它是全套葡国菜的主菜,一般与佐餐酒配合则风味更佳。
【火烤葡萄牙香肠】
        火烤葡萄牙香肠用当地陶瓦Terracotta做成的半猪型烤架,然后把葡萄牙香肠放在烤架上,下面放酒精直接烤,香肠脆脆的外皮十分美味。

图:葡萄牙里斯本国际食品展

 

        以上这些葡萄牙食品在什么葡萄牙食品饮料展上可以找到呢?那就是葡萄牙里斯本国际食品展啦,该展自2011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一届,在葡萄牙里斯本举办。在2013年的展会上,展会面积达到8868平米,358家参展商参展,吸引专业观众数量达到19303人次。参加了这个展,你就不会再问葡萄牙如何参加食品饮料展咯!详情咨询客服就好啦!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