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不良习惯催人老,试问日本哪里可以参展美容水疗展

时间:2017-07-31 14:50:3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期有日本研究指出,生活当中的5个习惯加快了女性衰老,快来看看是哪些习惯吧!如果您是美容企业,可以通过参加日本美容展会来帮日本女性解决这一问题,之后我们再来回答日本哪里可以参加美容水疗展

日本哪里可以参加美容水疗展

图:不良习惯


【不良习惯一:用手撑脸】
        人在思考的时候,习惯性的用手撑住脸。脸部重心转到一边,容易产生法令纹。另外此时的表情容易导致皮肤松弛。
【不良习惯二:跷二郎腿】
        容易导致骨骼疏松,使大腿和腰部的脂肪堆积。另外,两腿重叠部位受到压迫,血液循环不畅,容易导致体内废弃物累积引起浮肿。
【不良习惯三:办公桌上吃午餐】
        键盘上面附着着很多脏东西,因此,不宜在办公桌前吃午餐。另外如果午餐时间也不动一动的话,血液循环不畅,不仅身体感到发冷、易浮肿,还可能患上经济舱症候群。午餐时多到外面走走,容易调节心情。
【不良习惯四:不补妆】
        妆花了也不补的话,也会让你在下班时变得疲劳。皮肤表面暴露出来的皮脂会被酸化,时间久了会变成黑色。
【不良习惯五:长时间盯着电脑屏幕】
        长时间盯着电脑看的话,眼睛疲劳血液循环不畅,容易出现黑眼圈。眼睛干燥,眨眼频率增加,会使眼皮的小皱纹增加。最好一小时休息五分钟,伸个懒腰或动动身体,让身体的各个部位都能够补充一下氧气。
        有这么不良习惯的需求,那么日本哪里可以参加美容水疗展来解决这一难题呢?
        日本纤体及美容展是日本地区唯一针对纤体、美容、SPA、健身及医疗产品的展览会,已经成功连续举办15届,并且成为日本美容界最为着名的贸易盛会之一。2014年展览会吸引了577 个摊位的参展商和约26,000 名专业买家前来参观采购,其中39%的登记买家是来自美容院沙龙的专业买家。72%的买家对新产品开发采购有重大影响力及决策权。97%的买家对展会表示满意2016年,展商数量379家,接待专业观众26240人。日本是亚洲最大的化妆品、美容健身市场,在世界的美容市场中,也是仅次于美国排名第二。其纤体及美容业发达,每年的市场总量已经达到129亿美元。近年市场需求日益增大,对美容仪器、纹绣类、男士护理产品、SPA 水疗产品等需求尤为明显。
        想要帮日本女性解决他们不良习惯导致衰老加快的难题吗?日本哪里可以参加美容水疗展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