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厄瓜多尔对中国游客免签 厄瓜多尔有哪些著名的景点?

时间:2017-08-16 17:23:5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从2016年开始这个横跨赤道的国家已经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了,也就是说赴厄瓜多尔旅游、探亲或从事非营利性活动的中国公民可免签入境、出境、过境厄瓜多尔,最多可以停留90天,那么这个神奇的国度有哪些漂亮的风景呢?

        厄瓜多尔位于南美洲西北部,东南与秘鲁毗邻,东北同哥伦比亚接壤,北部西临太平洋,赤道横贯整个国家。如“世界中线之城”首都基多,具有“活的生物进化博物馆”之称的科隆群岛等,都是不能错过的旅行目的地。
        1、基多大教堂
厄瓜多尔对中国游客免签 厄瓜多尔有哪些著名的景点?
        基多大教堂位于南美洲厄瓜多尔,地处首都基多独立广场对面之南。基多大教堂有白色的墙壁、绿色的圆形屋顶,而在它们的相互映照下,显得非常美丽。以有国家英雄Sucre之墓而闻名海内外。基多市内共有大小教堂、修道院87座,着名的有圣弗朗西斯科教堂(Iglesias de San Francisco)、孔帕尼亚耶稣大教堂(Iglesia de la Compa?ia de Jesús)等。圣弗朗西斯科教堂被视为巴罗克式建筑风格的杰作,是西班牙--美洲宗教建筑的典范之一,它由一座大教堂、几座小教堂和众多的回廊组成。教堂内珍藏着印第安人、西班牙人的绘画和雕塑名作。孔帕尼亚耶稣大教堂建于1722年至1765年间,教堂正面拱形大门上、四周墙壁以及天花板上镶嵌有精美的金叶图案,富有珍贵的历史文化价值。
        2、海龟湾海滩
厄瓜多尔对中国游客免签 厄瓜多尔有哪些著名的景点?
        在阿约拉港西南面有一条3公里长的小径,可通往人间天堂一般的海龟湾。这里有一片美丽的白色珊瑚沙滩,它也是加拉帕戈斯群岛中最长的白色沙滩海岸线。一般首先到达的那片海域经常浪比较大,很多冲浪爱好者都在这地区活动,如果想在平静的大海里游泳,可向西走二十分钟,拐个弯,这里一处在海峡背后的绝佳游泳场所,海面较为平静。而在沙滩后面是红树林,在树林里可以一睹不会咬人的鲨鱼,不用担心,非常安全。此外还有随处可见的海鬣蜥。
        3、阿约拉港
厄瓜多尔对中国游客免签 厄瓜多尔有哪些著名的景点?
        整洁的阿约拉港是圣克鲁斯岛的中心港口,也是加拉帕戈斯群岛上主要的人口集聚点,是旅游业的心脏地带。酒店旅馆及餐馆基本建在港口周围,多数廉价旅行团都在这里安排成行。在船坞那边可以搭乘水上出租参观周围风景,也可搭乘去周围的小岛。在这里可以消磨时光,这里也是开始群岛巡游的最佳地点。
        4、圣克鲁斯岛
厄瓜多尔对中国游客免签 厄瓜多尔有哪些著名的景点?
        圣克鲁斯岛是加拉帕戈斯群岛中最重要的一座岛,该岛南面是阿约拉港,它也是加拉帕戈斯群岛中最大的城镇,多数廉价旅行团都在这里安排成行。这里还有很多旅馆和餐厅。圣克鲁斯岛拥有容易到达的沙滩和偏远的高原,在这些地方可以远离常规线路进行探险活动。岛周围的海里到处都有海狮游来游去,这里是它们的天堂,它们才是这里的主人,所以它们也根本没有将游客们放在眼里,天刚放晴,海狮们就懒懒地爬上锚地停靠的帆船甲板上,晒起了太阳。圣克鲁斯的火山口很深,可以想象火山喷发时的壮观景象。每年总有成百上千的游客闻讯蜂拥而至,就是为争相目睹炽热熔岩流从火山口奔流而下的壮观景象。在火山口,可以看到不久前火山喷发时熔岩流向大海的痕迹,领略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威力。 圣克鲁斯岛上宁静而安详,岛上居住的都是地道的印地安后裔,他们善良、淳朴、友好,他们是美洲真正的主人,印地安人身材都不高,他们住的房子也是小巧而别致,来参观这里似乎来到了一个孩童般的童话王国中。
        以上是厄瓜多尔的四大着名景点,这里有非常多的动物,非常原生态的环境,如果你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便可以马上启程。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