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战

热门展会

法兰克福车展教你查字典读车名

时间:2017-09-15 11:48:3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本次法兰克福车展着实让大家感受到了深深的智商碾压,总是在感叹“叫你好好读书,偏要执着喂猪”这句话的含义,这不,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售的SUV——“昶洧”你知道要怎么读吗?它读作“厂围”(音),本次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这家厂商发布的最新发布的SUV让我们来看这款产品吧!

157c39f3b0c8e7fdca9a1231ea292a7e.jpg


        话说这次刚刚召开的法兰克福车展,这位叫做昶洧的车企就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也是它的第二款产品,新车的造型确实比名字更雷人,传统的SUV车身设计,前脸风格虽然是概念版,但是概念的有些夸张,当然独特感肯定特别突出,以至于你可能怀疑你身处的年代。尾部造型更是独特,尤其是灯组,辨识度绝对超高。
        但是坐进车内倒是让人眼前一亮,绝对十足的科技范,中控大屏的尺寸非常惊人,几乎整个中控台都是屏幕,绝对堪称科技感最强的内饰设计,同时新车的方向盘和车门两侧饰板更是科幻,不得不说这位内饰设计师有着一定的功底,起码消费者能够接受。
        动力上将会搭载一款125千瓦时的电池组,最高时速可达240公里/时,而续航里程为650公里,快速充电只要30分钟就可以续航300公里,最大功率为585马力,而普通版车型为272马力,性能方面倒是非常惊人,只可惜什么时候能量产呢?这个量产之后的设计能否改变一下?
        以上法兰克福车展的最新资讯,想要了解更多法兰克福车展的消息,记得联系我们!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