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战

热门展会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看到可以打败特斯拉的车

时间:2017-09-15 11:54:3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说到能源危机,想必大家都已经听说了“德国将于2030年禁止燃油车上路”的消息,没错,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能源被急剧消耗,能源危机现在已经是人类最棘手的问题,而在这时,特斯拉第一个高调进入,以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在纯电动车领域,Tesla 就是神一样的存在。无论是其续航能力,还是动态表现,都远远领先同类竞品!就在这次法兰克福车展上,出了一辆号称特斯拉杀手的电动跑车Porsche Mission E,让我们看看这辆车是什么来头吧!

43c56ba72c82cc3281830f8c6230d12f.jpg



快 充 + 超 长 续 航
        纯电动的 Mission E 续航里程可达 500 km,由于使用的是 800V 的充电接口,Mission E 可在 15 分钟内充电到 80% 的电量,支撑其续航至 400 公里。而 Tesla 现在使用的 400V 的充电接口,要到达同样 80% 的电量则需要一个半小时。800V 充电接口,15 分钟内便可充电 80%,可以跑 400 公里如果你不着急的话,还可以选择感应式无线充电

超 跑 级 动 力
        600 匹马力的动力输出源于 Mission E 在前后轴各放置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这样便可以实现四轮驱动,永磁同步电机还可以做到在极低转速下就能输出极大扭矩,所以 Mission E 的百公里加速仅 3.5 秒,时速 200 公里的加速也只需 12 秒。四驱系统是按需启动,平时可以仅用一台电机工作,来节省一些电量。

对 开 门 设 计
        对开方式的车门设计常见于劳斯莱斯等壕车,但这对于 Mission E 来说似乎也没什么违和感,毕竟 Porsche 也不是一般人能烧得起的。由于 Mission E 采用无 B 柱的设计,当两扇车门对开后,你就可以毫无阻碍地踏入后排了

处 处 黑 科 技
        同时,Mission E 在智能技术方面也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它可以通过眼动追踪与手势控制来操作。它可以通过摄像机快速监视司机的眼镜和手臂的运动,根据驾驶者的行为执行相应控制指示。而这也在先进的战斗机上才有的黑科技。Porsche 还和苹果合作,你可以用 Apple Watch 来远程监视和遥控 Mission E,细心的朋友们可能注意到了,Mission E 根本就没有后视镜!取而代之的是两个在车门上的小小的后视摄像头。

全 轮 转 向
        最后还有一个更牛逼的技术:全轮转向。全轮转向对于最小转弯半径的减小具有重大意义。它可以使你在复杂的地下车库里也能穿梭自如了。而对于Porsche 这样的运动型车,它在高速时的灵活度将得到巨大提升。Mission E 也正是凭借此项技术在纽北赛道跑进了 8 分钟。

        在时速 50 公里以下时,后轮偏转的方向与前轮相反,以减小转弯半径

        在本次法兰克福车展上Porsche 终于宣布自己迈进电动车领域,我们也期待着能在电动车时代继续看到 Porsche 经典的设计和澎湃动力!想要了解更多国外展会消息,请联系我们。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