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去越南旅游天气如何? 越南全年天气气候介绍

时间:2017-09-29 11:07:0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几年,我国前往越南旅游的中国游客越来越多,虽然越南与我国只有一个小时的时差,想要去旅游我们还是需要查好当地的天气,准备好适合的衣物。

去越南旅游天气如何? 越南全年天气气候介绍
        越南是东南亚国家中,历史上受中国文化影响最深,而且唯一一个接受儒家思想的国家。越南也是东南亚国家联盟成员之一。越南的地形多样使得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景点朴实无华。
        越南地理位置
        越南位于中南半岛东部,北与中国接壤,西南与老挝、柬埔寨交界,东面和南面临南海。海岸线长3260多公里。越南全国大约32.9万平方千米。地形包括有丘陵和茂密的森林,平地面积不超过20%,山地面积占40%,丘陵占40%,森林占75%。北部地区由高原和红河三角洲组成。东部分割成沿海低地、长山山脉及高地,以及湄公河三角洲。越南语属南亚语系孟-高棉语族。
        初识越南气候环境
        越南天气比较潮湿,属于热带季风气候,高温多雨,不过它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炎热,因为越南湿度较大,雨天较多,所以阳光自然也就强烈不起来,还是比较适合旅游的。越南南北狭长,北部地区四季分明,南部温差较小,基本只过夏天,但总体的气候特点一致。潮湿是越南最明显的气候特征,因此建议穿戴纯棉质地的衣物。
        越南的12月到次年4月份,这段时间属于越南的干季,正值越南的冬季和春季,阳光明媚,湿度较小。如果是一月份去越南,南部还稍微好点,比我国三亚还暖和一点,但北部就天壤地别了,虽没有雪,但气温最低时能到0摄氏度以下,所以建议准备一件厚外套,以备不时之需。
        注意防晒防紫外线
        去到越南,你会发现越南妇女骑车在外都会捂的严严实实,其实她们就是在防紫外线。经常沐浴阳光、呼吸新鲜空气对我们身体健康有着重要作用,但是如果长时间把皮肤暴露在阳光下就未必是一件好事了,阳光直射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甚至严重者会患上皮肤癌,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另外部分人可能对紫外线过敏,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外出旅游必不可少的物品之一,就是准备好充足的防晒霜、遮阳伞等遮阳防晒工具。
        四季气温如下:
        春季:21 ℃-29 ℃
        夏季:25 ℃-33 ℃
        秋季:24 ℃-31 ℃
        冬季:19 ℃-26 ℃
        最后,小编总结一下,整体来说越南的温度处于适中的样子,夏秋两季的气温相对来说高一点,在这两个季节前往旅游的朋友们,需要做好防晒中暑的措施。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