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英国天气怎么样? 英国全年天气气候介绍

时间:2017-09-30 13:57:5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想要前往英国留学或者去旅游的朋友们,首先要考虑的时候英国的天气气候,再决定什么时候适合出行,适合带什么衣服前往。

英国天气怎么样? 英国全年天气气候介绍
        纬度与温度常常联系在一起。英国所处的纬度较高,苏格兰首府爱丁堡与中国最北端的漠河几乎在同一纬度上,也许这就是很多人以为英国冷的原因。不过北大西洋暖流途径不列颠,带来了温暖潮湿的海洋性气候,比欧亚内陆还是要暖和多了。
        英国虽然处于高纬度地区,但是由于这里受海洋气候的影响十分明显,使得这个国家境内的天气并不十分寒冷,冬天无严寒,夏季无酷暑是这个国家气候的最大特点。每年的五六月份是人们到这个国这观光旅游的最好时间。因为在这段时间中冬季已经从英国离开了,春天早就走到了人们的身边。而且英国大部分地区的鲜花也已经盛开,景色十分美丽动人。每年的六月可以说是英国最美丽的时候,因为英的玫瑰多在这个月份中开放,人们行走在街上就能看到玫瑰盛开的美景,及空气中弥漫的香气。
        英国由于处于的纬度较高,使得这个国家的夏天很少有高温天气出现,在英国流传着英国的冬天结束在七月开始在八月的说法。也就是说人们在夏天去英国旅游时也要随身带上防寒的衣物。英国的旅游天气变化无常是最大的特点,人们有时都会用“疯狂”来形容这个国家的天气。阵雨和晴天有时都会在一天中反复出现许多次,让人防不可防。
        那么什么时间去英国旅游比较好呢?
        虽然说每年的五六月份也是伦敦鲜花盛开的时候,是人们观光的最好季节。但是每年的三四月份,伦敦的气温虽然不高,但这里的特色旅游节目却也一直吸引着游人的目光。在三四月之间,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会在伦敦境内的泰晤士河上举行大规模的划船比赛,每到比赛举行期间都会吸引着大量的外地游人驻足观看,其场面十分热闹。另外四月份时伦敦的巴特西公园内还会有大型的复活节演出,那些地方色彩浓厚的表演,会让人们感受到浓浓的异国风情,也是人们了解英国传统文化的最好时间。
        而每年七八月份正是伦敦处于夏季之中的时候,这个城市中有有一个古老的习惯,那就是在这段时间出外度假,于是七八月伦敦就迎来了一年之中游人最多的时候,这段时间的伦敦酒店常常会爆满,而且房价也高。
        想要英国的旅游旺季,可以在七八月份过后或者提前前往英国都可以,这个时候人少,住宿也便宜,缓慢的节奏更能让你放松下来感受当地的文化。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