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莫斯科全年天气如何? 莫斯科这里气温多少度呢?

时间:2017-10-09 15:18:1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俄罗斯是我们国家的邻国,前往这里的中国游客也非常多,莫斯科是俄罗斯国家的首都,那么前往莫斯科旅游,这里的天气怎么样,这里的气温在多少度呢?

莫斯科全年天气如何? 莫斯科这里气温多少度呢?
         俄罗斯位于两大洲的领土——欧洲和亚洲,它的西部是东欧平原,而到了东部就变成了高原和一些山地地区。俄罗斯的地形从被向南一直占据着好几种地形,从北极的沙漠带到冻土带,在往下便是森林冻土带,森林带,接着是草原带和半沙漠带。由于地形的影响再加上地理位置的关系,所以俄罗斯的气候一直是北半球的温带和亚寒带气候。气候差异大的比我们国家还明显。夏季的时候,国土面积内南北的温差相差极大,而从西到东它的大陆性气候也逐渐增强。俄罗斯有漫长的冬季,这里的冬季温度很低,所以说是严寒的冬季。
         俄罗斯大部分是温和的大陆,但是这里的大陆是长期的冬季以及短暂的夏季。冬季的寒冷,夏季的凉爽都是很让人诧异的。在欧洲境内的俄罗斯,降水量一年平均是在八百毫米之间,这也是在北部的一些地区,等到了南部的时候,降水很直接减少一半,达到四百毫米。而在西伯利亚等地区,一年的降雨量会在五百到八百之间徘徊。
         在有些山地地区,特别是山特别多的地区,降雨有时候还会达到一千毫米。降雨的介绍我们就先说到这里,关于气温,这里最寒冷的地区便是西伯利亚了,这里是公认最寒冷的地区了,也被人们称为是极冷的城市。在一月份的时候他的气温平均竟然能达到零下五十一摄氏度,这个温度您能相信吗?当然,在二月份的时候会更冷。
         莫斯科的天气怎么样?
         莫斯科(包括环城公路以内地区)面积900平方公里,包括外围绿化带共为1725平方公里。地势平坦,仅西南部有捷普洛斯坦斯卡亚高地(最高点253米)。大陆性气候,年降水量582毫米,降雪量大,平均年积雪期长达146天(11月初—4月中),冬季长而天气阴暗。1月平均气温-10.2℃(最低-42℃),7月平均气温18.1℃(最高37℃)。全市绿化面积约占总面积的1/3,是世界上绿化最好的城市之一。
         从俄罗斯飞机上俯瞰莫斯科,映入眼帘的是蓝天下葱绿的树丛和清沏透明的河湖,城市整洁干净。冬季寒冷,最低气温曾达零下43℃。夏季高温。五月和九月是最好的旅游季节。每年从9月底开始进入寒冷时期直到第二年的5月中旬。从11月底到4月中旬为降雪时间,冬季结束时降雪深达35cm。
          一年四季的温度具体如下:
         春季:3℃~-5℃
         夏季:21℃~11℃
         秋季:15℃~7℃
         冬季:-3℃~-8℃
          总的来说,莫斯科的气温夏秋两季比较适宜,比较适合前往旅游。春冬两季比较寒冷,前往莫斯科留学需要带好防寒衣物。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