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商风采

热门展会

乌克兰,不容错过的展会机遇!

时间:2017-06-06 14:44:4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乌克兰拥有4,800万人口,是欧洲最大的市场之一,对外国企业提供了很好的销售机会。近年来,乌克兰经济稳步增长,同时国内需求旺盛,通货膨胀率低,消费和投资者信心稳定。乌克兰东连俄罗斯、南接黑海,北与白俄罗斯毗邻、西与波兰、斯洛伐克、匈牙利、罗马尼亚和摩尔多瓦诸国相连。乌克兰地理位置重要,是欧洲联盟与独联体特别是与俄罗斯地缘政治的交叉点。

6ff99691aad7994d.jpg

图为:乌克兰国际暖痛制冷展

        由于乌克兰经济持续增长,基本建设投资不断扩大,乌国内的工业、办公和居住用房建设和改造市场不断蓬勃发展,这促使了乌克兰国内建材,卫浴市场的复苏及需求的不断增大;而乌克兰国内建材生产能力不足,导致该国建材80-90%的卫浴,建材依赖进口。近期乌克兰市场建材价格开始上涨。如瓷砖的价格,无论进口的还是乌克兰自产的涨幅都达到了8-20%。除瓷砖外,建筑用墙腻子等干混料价格上涨了3-5%。同时越来越多的乌克兰人开始注重室内装饰,暖通等产品。乌克兰室内装饰生产厂家较少,大部分产品需要进口;欧洲的建材产品价位较高,而我国室内装饰产品,卫浴暖通的生产成本低、产品价格低廉、质量档次适中,在乌克兰很有市场;譬如瓷砖、卫生洁具、暖通、灯具、塑料门窗等产品,不仅在乌克兰有一定潜在市场,而且可辐射到波兰、保加利亚、匈牙利等周边国家。

        这些条件都为中国制冷暖通企业进军乌克兰市场提供了更好的机遇。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