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阿尔及利亚旅游攻略:阿尔及利亚签证办理所需材料有哪些?

时间:2017-10-20 11:49:0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几年,前往阿尔及利亚经商与旅游的人越来越多,阿尔及利亚有着一块让人难以想象的美丽与多彩的圣地。从挺拔的阿特拉斯山脉到荒诞美丽的塔曼拉吉特省广阔的沙漠,都让人难以忘怀。

阿尔及利亚旅游攻略:阿尔及利亚签证办理所需材料有哪些?
         阿尔及利亚旅游攻略:
         阿尔及利亚的官方语言是阿拉伯语,法语通用,英语使用率基本为零。有点类似于国内三四线城市的样子。碰到一个说英语的算你运气好。我个人觉得语言不是太大的问题。再怎么着也比在乌克兰强,至少法语很多词汇与英语相似,比如机场、酒店、饭馆等等。当然,还是建议安装一个法语助手的APP在手机上,以备不时之需。
         阿尔及利亚签证申请流程
         签证申请人确定赴阿尔及利亚目的和行程计划;
         登陆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馆官方网站,浏览有关签证信息及申请签证相关资料清单;
         准备签证申请资料;
         签证申请人前往使馆递送签证材料,交纳签证费;
         等候审核结果或补充资料;
         领取签证。获得签证后,应及时仔细核对签证上的各项信息是否正确,尤其是签证有效期的起止时间及停留天数是否与所申请的相符,签证上的个人信息如姓名拼写是否正确,如发现任何错误,应及时与大使馆联系。
         阿尔及利亚签证所需材料
         有效期至少6个月的护照及复印件;
         身份证明文件,如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
         阿尔及利亚邀请函;
         填写签证表(英、法文)2份;
         阿邀请方担保函;
         本人正面免冠半身近照3张;
         待阿尔及利亚外交部及内政部核实后审发。
阿尔及利亚旅游攻略:阿尔及利亚签证办理所需材料有哪些?
         阿塞克赖姆在当地的寓意是世界的尽头。而且事实上,当人们来到这里时,会深切的感到自己处于这片荒野中。安居在这片阿哈加尔国家公园中雄伟的高原上,阿塞克赖姆会让我们深深的置身于刺激的景色之中,撒哈拉沙漠占据了很大一部分阿尔及利亚的领土,是冒险家们探险的好去处。
          以上是前往阿尔及利亚需要注意的签证与少部分景点介绍,这个国家的原始景点很多,古老的建筑加上海滩沙漠都令你流连忘返。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