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阿曼天气怎么样? 阿曼首都时间与北京时间差多少?

时间:2017-10-20 14:47:3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阿曼是阿拉伯半岛最为古老的一个国家,这里为穆斯林国家,我们要尊重伊斯兰文化。首都马斯喀特是海上丝绸之路途径阿拉伯半岛的港口城市,阿曼老城区中的阿拉姆皇宫、遗留下来的特色建筑。这里与我们北京的时差如下:

 阿曼天气怎么样? 阿曼首都时间与北京时间差多少?
       阿曼首都马斯喀特的当地时间是2017年10月20日 10:33:,东四区区时
        中国首都北京的当地时间是2017年10月20日 14:33:,东八区区时
        这里的天气情况如下:
        阿曼位于亚洲西南部的阿拉伯半岛东南部,它扼守着世界上最重要的石油输出通道--波斯湾的霍尔木兹海峡.北、东、南三面环海,即濒临阿曼海和阿拉伯海,海岸线长1600千米.西北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接界,西南与也门相连.地处波斯湾通往印度洋的要道.境内东北部为哈贾尔山脉,沿海岸从西北向东南延伸,约占国土面积1/3,其主峰沙姆山海拔3352米,为阿曼最高峰.中部为平原,多沙漠,海拔200米以下.西南部为佐法尔高原.除东北山地外,大部分为热带沙漠气候.10月为热季,气温高达40℃以上;11~4月为凉季,气温约为10℃.年均降水量130毫米.全国划分为12个地区.
        阿曼一年四季平均气温如下:
        春季:30℃~19℃
        夏季:37℃~27℃
        秋季:34℃~24℃
        冬季:27℃~16℃
        从以上平均温度来看,我们想要前往阿曼,最佳旅游时间为冬季,这个时间的气温比较适宜。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